close

 

喔喔~

今天是第60篇耶!!

哇啊~~每天寫日記也滿兩個月了,

不管多少,記錄一下,以後看也會覺得有趣,

還可以來個總整理,看看自己這一年都在幹嘛這樣,

就可以發現廢文廢話很多,沒甚麼長進的自己...... (掩面哭)

 

 

今天發生了點事,

那就是我沒完成好老闆交代的事,

他交代我不要關會議室的燈,

我卻沒發現他被不知道甚麼人經過關掉了><

老闆回來的時候很不開心的碎念了一下,

我還在想他會不會走過來罵我,

可是沒有,

我也錯過了道歉的時機QQ,

喔喔)))  我想他對我很失望,以後都不會再交代我事情了吧...... 唉唉,我可能真的很白目。

 

 

所以為了懲罰我自己(?)

就跑去大吃大喝,(看來這周末要多跑十圈了)

本來想吃石二鍋,可是依舊大排長龍,

便改去莒光路上新開的小石鍋,吃石頭火鍋,

上回看到是還在裝潢,準備開幕,

許久沒經過這了,發現已經營業了一陣子嚕,

 

DSC_2663

 

 

DSC_2662

 

 

DSC_2661

 

 

DSC_2660  

 

DSC_2665  

 

DSC_2663  

 

因為是新開的所以環境很乾淨,

味道整體來說算是中上,

份量也不會多到讓人飽到快吐,

對小食量女生很適合(但我不是),

 

DSC_2666  

 

點一鍋還可以免費吃一隻霜淇淋,

自己轉得好醜,外面賣這種霜淇淋的老闆都好厲害喔,

是專業技巧需要練習吶,哈哈))

 

但是裡面有點悶沒開冷氣,讓怕熱的K一直流汗,

不oK,整體分數扣分!

下次來要等到夏天開很強的冷氣了~

 

 

DSC_2670

 

DSC_2669  

 

昨天繳錢今天就寄來的可愛行動電源!!

Power Puls!

古錐嘎,多兩個圓圈一個三角形,就多了一百塊,

反正常用,就買了,還是日本來的咧,說明書也有日文~

 

我以後都不要再把網購的東西送到K家了啦~~~>"<

人家爸媽都知道是我買的東西,

還特地讓K帶來好吃的點心(麻花捲),

這樣會被發現我都一直買東西,不行!這樣不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石鍋 power plus
    全站熱搜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