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是我這禮拜二請假的罪魁禍首




是我太粗心大意了

沒好好的留意日子

竟然在妳來的前幾天還喝冰的飲料



那痛

椎心刺骨



我還以為我敖不過去勒


一整晚痛到睡不著


直到三更半夜才因為實在太累而淺眠


隔天

又痛又累又憔悴....


所以我就請了這學期的第一次假



因為妳

我親愛的"好朋友"




不過這次已經比上次好一點了


上次還哭著叫媽呢...= ="





想當年


還年輕


多神勇啊

在來前不知死活的吃冰都沒事


有時根本還沒走乾淨

竟然還偷偷的跑去喝冰ㄉ


也沒事



老了


現在



最近這幾年的情況卻越來越嚴重


越來越會痛


是妳在對我抗議嗎?

我親愛的"好友"


是我該死是我的錯.....= =



尤其在聽到國文老師那麼一說

我簡直嚇到



聽說如果那ㄍ來排不乾淨

就會一直積在子宮內

到最後變成一顆顆ㄉ黑色腫瘤


必須要經由開刀取出

否則會傷害子宮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 =..............



女孩子必須要好好的善待我們的"好朋友"

就是因為有她

我們才能有水水嫩嫩漂漂的肌膚


如果沒了

皮膚就會開始變得蠟黃粗糙還會長皺紋...




女生是很偉大的

你們男生是不會懂那種每月的辛苦ㄉ~!



不然


你們能想像男生扭扭捏捏的說:ㄟ...借我一片,我那個來....嗎?= =||

哈哈哈哈~~~~~~))))))))


光想就覺得好好笑~~~~~~~~~!!!!!



講到這個

我有一個問題長久以來一直都擱在心裡

古代ㄉ女性生理期都該怎麼辦?


聽說和以前阿嬷那ㄍ年代一樣都是用布


可是那個很不好用吧

又不像現在這麼方便



而且古代的書籍從來不記載女人家的這種事

是因為這對那時來說

這種事是一件很骯髒的事嗎?



這也太不公平ㄌ吧~!

不落紅哪還會有後代這些子子孫孫呢?!


還有

我也一直在想

在更早以前的猿人時代呢?

那個時候的女性猿人也會落紅嗎?


如果沒有那要怎麼生小孩?

有的話不是很奇怪?

她們會不會嚇到啊?

又沒有"布"....那個時候....= =


還是還沒進化到真人所以沒有

因為猴子也沒有啊...



那到底是在什麼時候才開始會這樣勒??


難道真ㄉ是夏娃的詛咒不成.....= ="?



呵....請容忍我這麼白痴的問題


可是

我是真ㄉ不知道也很想知道說~~~~> <


= 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