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看完了...


今天晚上的時間都留給"野豬大改造"

把結局給看完了



結果...是我誤會真理子了

沒想到真正的犯人是別人...

ˊˋ好吧~我承認因為她跟修二在一起過所以我忌妒啦~~= ="


可是修二並沒有真的喜歡過她

後來還覺ㄉ她有點可憐


而且她人其實不錯~對女主角"野豬"也很好


歹歉!
是我錯怪妳了= =||




ㄜ...

看完之後覺得很感動


有點不敢相信我真的看到結局


最後


雖然"修二"和"彰"一起轉學走了


(原本只有修二..後來彰也跟過去..)


但是


就算他們兩個都不在



現在有了這麼多勇氣的野豬

一定能夠堅強的過著自己的人生



雖然當初是修二發起要改造她

可是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下來

不只野豬..連他自己也受到改變..還有彰也是



當初那個表裡不一的桐谷修二

如今也蛻變成真正的自己..




他們三個人的友情一定會永永遠遠不變

就像在學校天台時大家一起做過的誓言

一起仰望過的天空,一起做的可愛手勢

一起經過的傷心快樂...




即使分開到了不同的地方



只要再一次仰起頭


就會發現



那朵藏在角落的雲

學會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