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親節的前一晚

就把花獻給媽媽了

她一直問我價錢

我不肯說

因為本來就沒很貴啊

便宜死了

如果我有錢

才不會只有這樣



國中的時候

每次快要到母親節時

學校的綜合課都會要我們做一些東西送給媽媽

記得國二時做了一個用珠珠串的手環

還有一個戒指


對我來說是很了不得的事

因為我討厭做這種手工藝

很花時間也要很有耐心

而且我手很笨拙

每次複雜難打的結都是拜託別人幫我


更何況…
我會留手汗……

真的很難做 = =


那年老媽收到後真的非常高興


高中就沒這種活動了

去年沒送


她只說了一聲﹕喔~今天是母親節啊…


也忘了我是不是有說聲母親節快樂



在家裡的我很”酷”

這種黏呼呼的貼心話

很難開口



昨天老媽下班回來看見我把康乃馨插進寶特瓶裡

她說了一聲﹕啊,還去買花啊…不用把錢花在這種地方啦……

然後她假裝不經意的說了謝謝





真的很感動

被老媽不經意的話感動



就…你知道的啊

我不好意思說出口……



我默不坑聲的把花弄好

什麼都沒說

就把”母親節快樂”這句話丟給花去傳達

很奸詐後~


= =



雖然老媽口頭上說不用花錢

可是明明就很開心

老爸也一直消遣她﹕啊~妳不是很愛人家送妳花





還好我有送

真的

老媽那晚笑的很開心




真是糟糕


面對家人

就是說不出來這種感謝的話


母女同心

老媽應該知道吧


= =”



心理的這種感謝和感動

滿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沒想到我倒是敘述的很平靜 (笑)





反正就……


*“母親節快樂”*



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