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去補習

我在站牌等公車時

 
因為左側停了一量休旅車 擋住我的視線 (人矮嘛~沒辦法~~)

所以我就站出來了一點  看公車來了沒


結果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我只是挽起外套的袖子不小心讓手稍微伸出去了一下

沒想到  左方過來的一輛計程車 就馬上ㄍ一 -----的煞車!!


停在我右前方的馬路上


ㄜ......


不只這樣 那輛計程車後方還有一輛小黃 也跟著停了下來...


我整個就是傻眼......臉上三條線..四條線...五條......




前方的計程車司機搖下車窗 對我說:小姐,妳要搭車嗎?


我連忙搖頭  用力搖到我脖子都快斷了 


司機見我沒有要搭車就開走了...

後面跟著停下的那輛的小黃也駛離...



我我...我只是稍微把手抬起挽袖子啊...

我敢打賭我抬起到放下的時間只有三秒...  

只有三秒......!!

  
竟然一次停下兩台


我想後面那輛小黃該不會以為我不搭前面的那輛

那可能我是朝他招手吧...



= 口 =

我沒有 我沒有~~~!!!  我只是要撘公車啊~~~

我站的地方明明是站牌~~~




****


從這次的事件當中告訴我們:


1.不要在大馬路上隨便挽袖子
  

2.現在開小黃也賺不到三兩銀...



   
= =



比利還一直笑我

現在的計程車司機還真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