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慶生日



親愛阿公的73歲生日




家裡突然來了很多親戚



一下子變的異常熱鬧



尤其今年又多加了兩個新成員



分別是表嫂的一歲多女兒  和前陣子出生三個月大的兒子




彥融真的很可愛~ 


水汪汪的大眼睛 QQ的自然捲  粉嫩嫩的蘋果頰


真的太卡娃伊了啦 >///<    


表嫂的兒子(知道取什麼名子了  可是不會打)  


雖然才三個月大 可是很乖  


除了肚子餓會哭鬧外  其他時間都很乖  爭著無辜的大眼


喔~一群大人們就被征服啦~~




現在才有自覺 我升格為姑姑了耶(好老= =")



 


難得家裡變得比較乾淨


每次都是有客人來才會大整理


哈哈哈  


不過大概明天過後就又會恢復原狀吧 = ˇ =









今年雖然有點不一樣



但是 



我希望阿公不會覺得落寞



我希望阿公每天都很開心  每天都很健康






我希望我能多了解一點阿公的心情



我想   我該要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