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說一樣的事時


我卻覺得麻木





當大家都在熱衷某些事務時


我卻覺得可有可無






當大家都在注意外表時


我卻覺得每個人都大同小異






當大家都在搞怪時


我卻覺得自己最不正常







當大家都在談同一種感情時


我卻覺得虛無






當大家都同樣被感動時


我卻選擇抽離







當大家都想在一起熱鬧時


我卻想獨自一人










當每件事都循著固定模式行走


我卻想背道而馳








***********************






最近對許多事 感到好膩



對這個社會的模式  存著疑問





有時候  想頹廢一陣子  想脫離模式一陣子



就這樣子啊    不要用人類制定的觀念ˋ模式ˋ眼光來評論來束縛





有時候感覺是反反覆覆的



當下的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想法這樣的意識也搞不清楚










我想我是有點膩了





但卻不可能離開





如果人膩了每天都要"吃"這個動作


可以一天兩天不吃  卻不能一輩子都不吃







這種感覺


是膩了  只能一時的逃開   卻不能永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