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的ㄇㄨㄟˊ加了太多的豆腐乳  好鹹!> <






早上被老媽威脅加嗆聲的挖起來  


去醫院看鼻子過敏...




然後要抽血驗過敏原


這次超痛的耶!!  那個醫生說:來~深呼吸!


才吸到一半就覺得一陣刺痛從手臂上傳來


上次在學校抽兩罐都覺得還好   那個醫生真的很不溫柔欸=_=





回家時 老媽叫我下車去市場幫她買肉鬆


明明是往左邊   老媽記憶力也太好  一直跟我說右邊...



害我還和怎麼看都不像賣肉鬆的攤販歐巴桑說我要買肉鬆...= 口 ="


還好那位歐巴桑人很好沒給我白眼  笑著說在另一邊...


超丟臉的> <






吃ㄇㄨㄟˊ還是配肉鬆好吃!





*******************************





最近都沒做到什麼有趣的夢


不是起來就忘了  不然就是些沒意義的畫面...




昨天晚上跟妹子不小心轉到幼幼台的"庫落魔法使電影版"


看到小櫻的哥哥"桃矢"時  


我突然想到前幾天夢到桃矢一天到晚去打工的原因是他為了要買名牌... 







搞什麼鬼啊啊啊)))  這是啥怪夢!! )))))) 囧rz 






*******************************





吼  我不要再當老大了


拜託神啊  請讓我當老么!!


為什麼我不忍耐個三年再出生呢 = =
   



老媽什麼都要怪老大


妹妹太矮長不高也是我的錯?! 


"因為我很矮所以老妹不敢長得比我高"


天啊啊   這是什麼歪七扭八的道理?!




拜託 不要什麼都怪在我頭上好不好


每次臭老妹一有什麼事都說我帶壞她  拜託~又不是我拜託她這樣做的


行行好  別再說一些歪理怪到我頭上好不好
  

還說什麼"誰叫妳是老大"    可惡  老大活該倒楣啊!!


氣死我了











*******************************








這是昨天芝萍幫我塗的橘色指甲油


很亮很深 明明就像紅色...= ="



因為太亮了  所以我把中指跟大拇指的摳掉  


全擦感覺有點"俗"...  我個人覺得啦 =口="



這種指甲油乾了用手摳就摳得掉 或者泡在溫水裡輕輕摳就可以撕掉


不需要去光水  感覺不大會傷指甲



芝萍喜歡的是這種深色的顏色   我喜歡的都是淡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