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希望別人受苦,或是希望某些人能活得長久的這種心情我也有





我甚至會想,要是人真能折壽,那我要折壽給我的爺爺ˋ外婆,


我希望他們活得長長久久ˋ健健康康,直到我長大出社會ˋ直到我立業ˋ


直到我結婚成家ˋ直到我生了個曾孫給他們抱(也許不會生= =")ˋ


直到我開始衰老...我希望他們陪著我,參與ˋ看到我人生每一個重要的階段!




不過我又有幾年的壽命可以折? 像我這樣任性的想法,老天也不會受理吧...







像這次的四川大地震,我也是每看一次新聞就含淚一次,早上看報紙也讓人難過的鼻酸...




天災天難,沒什麼可以怪,但心理卻會一直想問:怎麼會這樣?


無從解答的難題ˋ一輩子的傷痛烙印,沒什麼可以歸咎時,就會怨對起上蒼...




上天怎麼可以趁人不備的翻覆大地?!


對那些瞬息失去的生命,老天爺對他們未免太不公平ˋ太不仁慈了?!




雖然好難過,好悲傷,嘆息再多淚水再多,但人生世界就是如此,你永遠也料不到誰能活長活短


ˋ誰能安祥死去,誰又死於非命?






若這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我無法想像我是否能承受那千噸重壓身的痛苦,


若發生在身邊親人朋友身上,定是撕裂心肺的摯痛! 









對生死的掌控我們無能為力,只能一直一直不間斷的在心理祈禱,希望奇蹟一直出現,


希望死神不要再帶走那些無辜的人的生命,希望死去的人得以安息,倖存的人好好的ˋ


勇敢的活下去,而活著的人能更加珍惜生命...










===================================






史上留過最長的回應給別人,(後面留給你的真心話就不在此張貼了)


按下送出時真怕跑出超過字數現制什麼的,你的報台不能複製,


超級害怕辛苦打的付諸流水,那我一定會仰天長"嘯"ˋ大聲痛罵))))














給你的回應很長,可別嚇到了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