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星期五)


我 小豬 Kevin 一塊殺去Kevin在淡水的宿舍吃火鍋


(原本是要去平溪的,但礙於路程實在太遙遠,而且我又放話給老人K說12點前我還沒回家就揍你!)



他們騎車,我被載,一個小時坐得屁股好痛  >"<


然後我們在老人K宿舍附近買了一大堆火鍋料


洗菜 煮料 


小豬跟Kevin一邊吃一邊搞笑,最厲害的是他們還可以邊搞笑邊吃!


是怎樣?我功力太弱了嗎?為什麼我是一直笑到倒抽還差點噴料,根本吃不下去......



火鍋煮到最後湯變得好噁心,是被肉污染了嗎!?@@"


幸好我回家沒拉肚子,各位肚子都安好吧?



雖然只是千里迢迢去吃個火鍋,但這中間的白痴過程真的好好笑啊,


小豬還說她好像有夢到我們三個一起去賣場買東西的情況,


也是她一直拿東西,然後老人K在旁邊一直碎碎唸,我則站在一旁負責大笑


難道說這就是傳說中的"預知夢"嗎!?



老人K:這很正常啊,不用作夢也知道是這樣的情況!


嗯,說得也是!



哈哈,昨天真是謝謝你們兩位了,還有謝謝老人K送我平安到家!


好久沒這麼白痴的大笑了,我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