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買夾腳拖之前,我總是追著思函問:夾腳拖會不會很容易壞掉啊?

只有一個支撐點,那壞掉該怎麼辦?不就要赤腳回家?


思函像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的笨問題,總是笑笑的說:應該沒這麼容易壞吧!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夾腳拖有種不安全感,覺得會很容易壞掉,如果穿在路上壞掉那不就糗大了嗎?


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之後只要談論到這個話題,我就會忍不住開始發揮宅女的本性。


像是之前回家時天雨路滑,阿Rain穿的夾腳拖差點因為濕滑從腳上脫落,


我跟她說:如果壞掉了,這時候就會有男主角出現,然後他會不知道從哪變出一條手帕,

(可能是從褲子的口袋,或是他的口袋就是傳說中的百寶袋也不一定......)


用手帕替女主角把壞掉的地方繫起來,然後再深情款款的遞給妳順道幫妳穿好。



之後眾人就會笑成一團,順便罵我幾句白痴......


哎哎~~漫畫跟卡通不是都這麼演的嗎?


雖然我看到的都是女主角木屐壞掉,男主角用這種方法,


那麼夾腳拖壞掉用手帕不知道可不可行?(大概不行吧= =")







雖然後來我也買了一雙夾腳拖,但只穿過一兩次到學校,


之後就淪落到出門倒垃圾時才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