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王等級

 


有人說,吸血鬼是披著美麗人皮的猛獸。

 

他們嗜血、殘暴、亂倫。

 

但說穿了,這些在人類世界多少也是存在的。

 

吸血鬼,只是更坦然地接受自己的欲望。

 


 

然後是月圓。

鋪著白色床單的柔軟床墊。


只差沒在上頭撒上能增添氣氛的花瓣。


但,當事人一定不會這麼想,他們根本不在乎有沒有花瓣;哪怕床鋪上是散落的圖釘,他們也會毫不在意的躺上去……

 

 


Shit!真是圖釘我就跟妳翻臉!!!」零跟樞難得異口同聲的怒吼抗議。

 

好啦、好啦,我也沒這麼變態啊……

 

不理會零殺人般的瞪視,樞散發黑暗的不以為然,繼續……

 


 

沒有公主抱、沒有甜言蜜語、沒有調情、沒有羞怯、沒有等待……

 

等等,那還剩什麼?


 

打架。

 

對,赤手空拳的打架。


 

在零說完要求後,兩個男人互相瞪視了幾秒,便開始揮拳相向。


他們從那間沾滿血跡,凌亂不堪的房間,一路打呀打、滾呀滾、爬呀爬,就這樣打到樞的房間──吸血鬼君王的房間。

 

很適合做下一個戰場的超大房間。

 

 

他們互相揮著拳頭,惡狠狠的打、惡狠狠的揍,毫不留情,瞞不在乎。


 

然後當他們終於踏入樞的房間時,零瞄了一眼諾大房間裡,那一張白色柔軟的大床。


「是King Size的喔!」樞笑的邪惡,朝一臉驚訝的零揮了一記致命的右勾拳!

 

 

這一記打得零跌坐在地上。

 

真大意!他剛剛只是想看看床上到底有沒有駭人的「圖釘」,沒想到玖蘭樞這傢伙卻誤以為他在乎的是床的Size!?

 

 

他啐了一聲,朝地上吐出一口血水。

 

「用你的身體試試……床上到底有沒有圖釘!」


 

零霍然起身,拉住了樞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狠準的給他一記好大的過肩摔!

 

看著床上一臉驚恐的樞,他終於露出了發自內心的爽快笑容。

 

吸血鬼就是以牙還牙,以血還血!

 

 

***


 

疼痛與鮮血,似乎就是他們調情的方式。

 

很變態對不對?

呃不……其實也還好啦,幹麻一直這樣瞪我?我是作者欸!!


 


喀啦、喀啦
……

零凹了凹手指的關節,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喀啦聲響。(不是要打作者吧?大逆不道!)

 


他瞪大血紅的眼睛,惡狠的朝躺在床上的樞揮去,樞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翻身就輕易的閃過了零的鐵拳。

 

零撲了個空,還因勁道過猛整個人直接「撞」進柔軟的床鋪上。


 

一旁的樞笑看著零,他摸摸零的後腦勺,感慨萬千。


「零,要懂得拿捏力道,雖然是King˙Size(再次強調),但也不能保證可以經得起你這樣的粗魯……


 

「閉嘴!」埋在軟綿床鋪上的零,悶悶的吼了一聲,他用手支起身體,大概是腦充血,一臉紅咚咚,他瞪著紅眼,齜牙裂嘴的露出白閃閃的獠牙來!

 

接著在樞還沒反應過來前,他粗暴的抓住他的肩膀,一隻手扣緊他的後腦袋,嘴巴一張,狠狠地「吻」住了他的嘴!

 


天旋地轉,他們嘴貼著嘴,雙方都不想當被壓在下面的一方,倔強的認為「被壓」就是認輸,床上糾結的兩人不斷的翻動身體。

 

從床頭滾至床尾,從床尾滾到床頭,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得不亦樂乎!


 

終於,樞推開了零。


他大口大口的喘氣,落下了幾滴冷汗,顯然在「憋氣」的功夫上,略遜零一籌。


 

「真是粗魯的吻,我身上被你製造的傷口已經夠多了,你想讓我血流成河然後大飲一場嗎?」

 

他用手背抹了抹嘴,柔軟的雙唇因為剛剛「激烈」又使人窒息的吻,擦傷破皮正滲出血來。


 

「那樣最好!你這傢伙真的挺厲害的,幾次想趁機咬你的脖子卻都被你巧妙的躲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方才滾來滾去的運動過度,零也顯得很喘。

 


「那是當然的啊,你放心,只要你乖乖聽話,我會給你血的。」

 

他看著零的眼神是一種透徹明瞭的犀利,讓零有夠不自在且相當憤怒!


 

「你明明……」零喘息的次數劇增,喘氣的幅度也越來越大,雙眼的渴望到了無法遮蔽的地步,他瞅著玖蘭樞,以近乎求情的眼神望著他……


 

……不要緊的,如果不知道怎麼開始……就讓我來吧……」樞伸出雙手,像哄小孩一樣輕抱住零的頭。

他喘著氣息,在玖蘭樞的環抱中,緩緩的闔上了眼。



 

 



哪裡的床這麼耐用啊?

兩個大男人在上面滾來滾去也不會垮。 =ˇ="


啊嗚~~接下來該怎麼辦?

雖然這不是作者該說出口的話,

但我好煩惱到底要拿他們怎麼辦?


跟樞的約定可不可以不要實現>"<

(恐怖黑暗的氛圍正緩緩的攏照我,不行~玖蘭樞會找我索命!!)

哎啊,反正看得人不多,隨便啦(被揍

就要演變成超越我的年齡可觀賞的程度了!(妳以為妳多小啊雙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