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多,

總是莫名奇妙的在決定要早起晨跑的當天,硬是比鬧鐘早了幾分鐘醒來(有沒有這麼好勝,連這個也要比。)

大概是太熱(沒開冷氣),或是晚上喝太多水被尿意喚醒(感覺真差),


於是恍惚的去上了廁所後,搖搖晃晃的走向只有小燈照明的客廳,

咦?是我的錯覺嗎?怎麼從客廳的玻璃門看出去外面還是一片黑漆漆的呀?


隨後打開玻璃門,只覺一股寒意襲來,路燈都還開著,外頭黑濛濛一片,空氣中還參雜著早晨的霧氣,


果真是夏天的尾巴,秋天要到來了,

原本還想大概是今天雲多遮掩了太陽光,慶幸跑步時可以不用受到紫外線的侵襲,

沒想到是太陽還沒來上班,阿波羅還在睡覺,連小鳥都還沒啾啾!


黑暗未褪的早晨,頓時覺得一陣可怕,

各種在黑暗的巷弄裡走路會遇到的危險一瞬間如跑馬燈般在腦內快速上演(有沒這麼誇張),

在陽台靜默了幾秒鐘後,我擅自給了自己一個不該比太陽太早起的理由,

便關上玻璃門,很開心的(?)轉身回去繼續睡覺--


我想到了冬天,隨著太陽的晚起,晨跑的時間可能也要改成晚一點了,

真不知道冬天寒冷的早晨,我會有毅力抗拒暖被不畏風寒嗎?


唉--不想預見冬天的脂肪在向我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