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了我還在這裡幹什麼......= =


爬文,

好不容易組長傳來PPT,

明天要報告.....


越爬某款乙女Game的文,就越來越想玩ˊˋ

不行,至少要忍耐到期末考完!


還好蜜桃給我的BL Game尚未中文化,只有日文版,還可以忍耐~


原本想借來玩的是"王子X王子",

想說腐女資歷尚淺,拿這款Game入門一下,

不然一下子跳到太高等級的......還是不太好,

但是......蜜桃只有這個我能拿它怎麼辦~~~>"<

所以最終還是灌入電腦裡啦XD (不玩白不玩麻)


還好有強大的語音系統+萌翻我的CG圖! 

所以看不懂日文這致命性的問題就可以擺一邊啦)))


礙於最近期末+家裡一直都有人在,

(是的,我想只要是BL Game應該都是18N吧=ˇ="

應該說,目前有不18N的BL Game嗎?!)


21個結局只破了3個,剩下的就等到據說會放很長的寒假再破,


可惡,都是因為平川大輔配男主角的聲音實在是太誘惑人了))))>///<

害我一直很想玩(聽)下去......

而且男主角戴眼鏡與不戴眼鏡產生的雙重性格,讓他既可攻又可受,

就是因為主人公聲音太讚的關係,讓我對其他可追的角色反而沒這麼大興趣了,

只要讓我玩出自攻自受結局,就沒什麼好遺憾啦~~


話說,平川將主角攻受的聲音演繹得相當好!

配受時聲音好受,配攻時很攻(啥啊!)

就是,我好喜歡他配攻的聲音啊))) 

進入遊戲介面還有他好聽有磁性又帶強勢壞壞的嗓音念著遊戲名稱,

老天,我耳多都發癢了)))

(再講下去內行人就會知道我說的是哪款遊戲了吧=ˇ=")


下次去買乙女Game時要順便買附耳機了......

耳機壞掉一只耳朵玩有語音的Game怎麼會High呢~



等有空再PO圖小小介紹一下,

好煩,上了大學後就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