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Music:情難枕。 很想來個老歌週~


不知怎麼的,我跳入了可怕的扮裝陷阱裡......


思函被慫恿加利誘加陷害,她答應只要大家都來參加生日趴就穿蘿莉裝!!!!

哇啊,對於平常打扮中性,從來只見美人著褲裝半點蕾絲荷葉邊不曾染上身的思函啊--這是何等的"有看頭"!

然而這扮裝陷阱不僅只思函一人,誰知在某人暗自竊喜能大飽蕾絲性感佳人眼福之時,始作俑者雨涵腐女大人開始盤算著要替某人做何妝扮,

想思函是羅莉,多麼可愛正常啊(對我來說),好玩之下便欣然答應......

然後從一開始覺得還算正常的小禮服演變成"旗袍",靠之,小禮服已經是極限了哪來的旗袍啊啊啊啊啊啊啊))))))

雨涵我的好友大人邪惡的拿出打從高中朋友那借來的,紅艷艷長度驚人到腳踝的長旗袍,

某人差點沒昏倒,我的天,他們說我有胸部有屁股很適合,我在鏡子照了老半天都還是覺得這紅的很像媒婆= ="

靠呀,少騙我了,誰沒屁股誰沒胸?我還有小腹咧!!!


因為我的極力掙扎,雨涵只好說她朋友還有件白色的短旗袍,但極其暴露,奇怪網站上賣的那種,紅色白色,任妳選吧!

某人像被凌虐的小動物,怯怯的說:不能穿我的衣服就好嗎?

想當然爾被駁回,氣餒,又說:白色.......能不能讓我試穿後再決定?

雨涵一拍桌子,大喊:要我回台中辛辛苦苦拿白色旗袍上來妳就得穿啦!!!!

我哭啊--

但我實在討厭紅旗袍,賭氣的選了白旗袍,

之後許是思函看我實在抗拒,只好說我穿自己的衣服就好,本以為可以放心了,

沒想到星期一雨涵還真不怕辛苦的借來那白色短旗袍,

看見掛在雨函宿舍牆上的那塊"布",覺得很想哭,那是什麼?遮羞布嗎?!只想找個地洞把它埋了!


唉,後來某人硬著頭皮試穿一下,

喔欣慰的是他不是那種情趣用品店透明看到內衣褲的那種,至少還看不到裡面,慶幸完這點就沒什麼其他好慶幸的......

短?哈哈,幸好某人腿也短,到大腿的一半連屁股都有好好遮住,幸好幸好,

暴露?靠,這點就真的有點圈叉了,後背露很大,只讓你有個帶子在後面綁個蝴蝶結,

這些女人原本說不能穿內衣,只能貼胸貼.....最好是啦,好可恥,我大怒,後來想到有Newbra這種東西,逼得我真跑去買了,

第一次買這種東西,回家試用了一下覺得還真噁心,這兩片矽膠是什麼?冰冰涼涼的觸感好像什麼內臟一樣>"<

真的黏在胸部上就不會掉下來了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算他們有良心,又想到可以批披肩,極其幫我想如何把露出來的遮起來(那當初就不該讓我穿啊),

也不是不知道我背醜手臂粗,最好全部包緊緊,免得傷人眼啊!


以下是某人畫的白旗袍(大摡)圖:











唉唉,最近還狂吃消夜耶,媽的某人肚子很凸.......這這這能看嗎? 

不過撇去它的暴露不談,正面倒是蠻正常的,

尤其還有典雅的袖扣,簡單的剪裁,連某人這胖子都能有腰身,只是也很突顯我的小腹肥肉就是,

嗚嗚,我要死扒著披肩不放!!!!!!!!


思函還說要幫我梳化,她對這事很認真還做足了功課,相對於我的無所謂還真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唉,朽木不可雕也,就別雕了吧.......思函謝謝你的煞費苦心,我會努力趕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