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近來外食的時間居多,母親大人對此感到極度不滿,

母:啊我做的飯是有這麼難吃嗎?!外面的就比較好吃嗎?!那些都是人工味精都是色素啦!(?)

因為不是忙打工就是在學校,有休假也都和同學出去玩,實在不可能經常待在家吃飯,我也很無奈啊!!


有時候又以為我們不會回家吃飯,飯都隨便亂煮,最後我怒了,跑出去覓食......成了可怕的惡性循環,

然後今天媽媽狠下心來,自己研發(我最怕這詞了)煮了一鍋滷味,

似乎有和外面較勁的意味......(好可怕,我最怕這種鬥志了(喂))


我吃光了一碗,蹙眉道:媽媽妳這醬汁怎麼做的啊?

母親大人似乎以為這是在稱讚她(何來的自信?),高興又神祕又好三八的說:這是商業機密啦!我還打算吼以後退休就去賣滷味咧!(挖哈哈~)

最後基於良心道德我殘忍的戳破媽媽的美夢:......這醬汁很淡耶,沒入味啊.......

母(怒):哪會!賣歐杯共!明明就很好吃,對吧賴O怡(我妹)!(尋求他人認同中,就算不認同也扭曲一下)


母親這種打死不承認自己失敗,不承認就算了還自我感覺良好的性格往往讓人哭笑不得,

嘛,我還是乖乖的吃了滿滿兩碗就是了~(很孝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