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讓身材不再繼續走樣下去,除了加班有約天氣差之外,都到家裡附近的國防管理學院走路或跑步。

大學有陣子為了治療長不停的青春之痘,幾乎天天都去跑步,

為了健康吃東西都是過油水煮,連小七的沙拉也不加沙拉醬,簡直在吃草!!



但是小痘的狂躁就像野火燒不盡一般,火燒火燎地,沒甚麼太大的進步卻因此消瘦了不少,

那是我人生中的巔峰啊,窄裙都穿S號!

後來痘痘在大四那年將近畢業時,誤打誤撞的買了保濕成分很高的化妝水與乳液後,改善了不少,

但體重也在這時候直線向上,尤其開始工作的這一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詭異速度,月月增進!


終於在最近,想到在年底前要參加兩場婚禮,為了衣服穿得好看點,飯局與美食當前,也得忍痛拒絕!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妹妹與我同去運動,她不去跑的時候我就自己去,

大學那段健康的日子,我幾乎都是自己去跑的,

現在細想,我其實有跟著別人屁股後頭跑步的癖好......尤其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大學某天不用上課的早晨,一個人去跑操場,

沒注意到從甚麼時候開始,有個漂亮背影的姐姐跑在我前頭,

運動背心,短褲,慢跑鞋,曼妙的身姿,更重要的是她綁的不是馬尾,而是及腰的長辮子!

我眼睛一亮,她的背影好氣質好復古!怎麼連跑步也可以有這般仙氣,給了在這大熱天氣已經喘到快不行的我鼓勵與引導哇!

漂亮姊姊的速度雖慢,步伐卻很穩定持續,我不知不覺得望著她背影,連跑了十來圈,第一次堅持這麼久,

也是從那次之後,每次去跑都至少會跑個十圈才罷休。


後來,眾所皆知的,開始打工,畢業步入社會後,健康的跑步生涯就離我越來越遠,

終至陷於萬劫不復的肥胖漩渦裡--成了肥嘟嘟卡到門......Orz


這幾個禮拜,下定決心的重拾跑步生涯,

前幾日看美女跑步的癮又犯了,

不知打哪竄出的鄰家小妹妹,穿著短褲跑步實在犯規啊,

那腿好白皙勻稱,跟個筊白筍沒兩樣,光看就口水流到至三呎長啊!



不是我愛追著美女跑,實在是因為同樣身為女子的我,一來美女本連背影也賞心悅目,二來速度也比較跟得上,

男生除非是帥哥,一般男生的速度肯定是追不上的,硬追大概四圈就舉白旗了,

但是帥哥呢,跑得太快想追也沒那個斤兩,跑得比我還慢我還不削追呢!



昨日跑步,前面有個阿伯,後頭跟著貌似讀小學與幼稚園的兩兒子,

跑了一會,小的突然拉住大的,吵鬧著:我不要跑了我不要了...... 哭哭啼啼的好悲淒。


結果是我追了他們老子跑了十二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