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新電腦後,

這個12月就像生日月一樣(明明1月才是),許甚麼願望就實現甚麼--那就是我換了新喇叭!!

 
雖然被老爸老媽噹了很久,可是真的拿來用還是覺得買了好值得,

螢幕暫時還不能換,但有了好聽的音質,這一點小不完美都還好了~

 

當然,也要非常感謝我親愛的聖誕老人......嗯咳葛格......明明還沒到聖誕節卻送了我好多禮物~~好感動>///<


  


***

今晚和女人出來吃火鍋,那個火鍋控,我想拒絕這熱量嚇死人的大餐都不行,

不過她終於揮別之前的混亂,邁入下個新旅程!

 就當作是慶祝的大餐吧!!

 
 


  

 
希望在高潮迭起的每一天,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都能平安喜樂的度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