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91388714758  

 

昨天回到台北,到了晚上還在嗑餅乾,深感罪惡,

嚷著妹妹明天一起去晨跑,懶惰如她,一邊玩電腦一邊說不要太早起,

不管,隔日鬧鐘響她也醒了,配合她稍微調比較晚,還故意賴床個十分鐘,

在七點前叫妹妹起床,梳洗換裝,七點多才出門,

妹妹嚷著想去吃我晨跑完常去吃的早餐店,大概是看我常打卡,受影響很想吃上一回,

但是早餐店靠近板橋體育場,我們無法騎車,勢必要走遠遠的路去,光想眉頭就糾結,

好吧,難得跟妹妹晨跑一次,原本想往右的步伐在叉口換成往左,咕噥著:還在年假人家不一定有開咧!

 

我們還是去了走路要20分鐘的板橋體育場(老妹一直說不遠,跟國防差不多,明明就有差啊,方向感差連距離感也差!),

妹妹很弱,緩慢的跑了一圈(我還配合她的速度),就喊著沒吃早餐很累要休息,

我只好甩開她,按自己的速度慢跑,

吃吃喝喝了四天都沒運動,覺得肚子好鼓好沉重,呼吸也沒那麼順,

想著要跑基本七圈,最後一圈加快速度,心臟噗通噗通,

跑完緩緩氣,在南門邊拉筋,妹妹也來了,囉哩囉嗦叨叨唸唸了一會,我們就走路去吃早餐,

登愣~~~~

我的預感很準,果然人家休年假,明天才開始營業,

我們只好去吃對面的早餐店,大約是附近許多早餐店都還沒營業,所以人潮洶湧,

只能說吃了它對面那家早餐店之後,這家就顯得普通不少了))))) 

 

 

下午被老妹拉著去看電影,昨天已經答應她了,反悔會被揍,

等待看電影期間想著要填個肚子,

我們顛倒了順序,在逛板橋環球的時候我提議吃唸唸不忘的亞尼克德國布丁,

 

DSC_2642  

 

所以我們分食了它! 罪惡啊罪惡,明天要多跑幾圈了!>"<

 

吃了甜的就想吃鹹的,

我提議去吃春水堂,份量不多不會吃太飽,還可以外帶杯飲料等等看電影時候喝,

 

DSC_2644

 

 

我們點了手工麻油麵線,一人一半,

 

 

DSC_2645

 

 

讓愛吃鬼先吃,一拌開,麻油的香氣四溢,肚子還真有點餓,

看了看四周,我們點的份量真是含蓄節制啊~~

 

 

 DSC_2647    

 

我期待的清蒸蘿蔔糕來了,港式和台式的不一樣,

台式的蘿蔔糕過年期間幾乎每餐都有,裡面加了很多料,又香又美味,

港式的沒甚麼料,卻也濃密美味,搭配它的肉醬好吃無比。

 

 

DSC_2648  

 

時間差不多,走回秀泰看電影,

我陪妹妹看了之前大大推薦給她的印度電影<救救菜英文>,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看很感動,

看完後我們邊走邊討論了很久,

真的是一部非常值得推薦給身旁親友,勵志溫馨又有寓意的好片!

 

回家前逛了逛附近的誠品書店,買了兩本書,

我們今天就在板橋區打發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OPS!幾天不見的K來了,還偷偷地,

來去個假裝牛郎織女約會,換衣服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