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說看FB和部落格還是不一樣的,

一個感覺可以不用大腦一個需要要思考。

 

坐在後座的我仔細想了想,的確是,

即時且快速分享的FB雖然方便,但是無法像寫部落格一樣邊寫邊思考(就如同之前寫過搬來痞客邦的新家文)

 

就算是廢話文,只要是打越多就會想越多,

其實心裡一直醞釀著該好好靜下心寫點東西,每天的廢話小日記也行,

趁著晨跑過後洗完澡清清爽爽之時,特地下載了痞客邦小幫手APP,如果以後懶得開電腦,就用手機寫,

還沒開始使用,以後可試試成效如何。

 

為了督促自己,也為了目前僅知的一人讀者(哈哈),也為了我自己,所以來玩玩365吧~

今天是第一篇!

 

**********************

話說,星期五結束忙碌又胃痛的一整天後,跑來信義區吃飯散步,

不知為何胃痛了好多天,居然在吃了有點油膩的炸香菇一陣反胃之後!奇蹟似的稍微好了點,

而後在外面散步吹風,居然感覺舒爽很多!

  

怪哉。

 

1386337630393.jpg

 

 

新光三越廣場上華麗麗聖誕樹,是我目前看過最美最華麗的,

 

不知為何我覺得板站的竹筍,雖然是用看起來很厲害又會跑動畫,

不時會變換顏色和動態圖像的燈泡聖誕樹,但在我心目中就是少了一點fu,

 

原來是誇張的華麗感呀!

少女的詩篇裡,就是要配著華麗到不行高大又虛幻的聖誕樹,

在人來人往的廣場前,最好背景能下點雪,帶點蕭瑟的冷,

在茫茫人海裡與情人的浪漫邂逅與約會...... 嗯咳,整個就是電影and漫畫看太多~

 

 

1386337623975.jpg

 

 

但現實就只能是如上圖,

怎麼拍都是閃光情侶當背景的照片,拍起來很暗臉還圓圓......(有點哀桑)

 

 

DSC_1679.jpg

 

*************

 

說回今日,

 

是個需要耐力腳力財力的逛街日!

 

以上身為女生我想都是可以想辦法克服的(畢竟獲得的滿足遠遠大勝啊~)

但是對身為男生的K來說,實在是一大煎熬與考驗,

 

我時常在考慮以後逛街還是自己去或找女性友人去會比較好,

但我想某人在看完之後會持反對意見。

 

結束買東買西之後,

走到腳快斷掉卻鬼打牆般找不到這間臨時在手機裡google到的西門美食--祥發,港式飲茶。

 

我覺得幫忙提重物的K要瘋掉了,腦袋裡瞬間想到韓劇女主角說:我快瘋了的猙獰樣,

我只能閉嘴讓他好好看地圖,

總之,在爆發的臨界點前找到了,否則我可能就要冒著生命危險說我們隨便找一家吃吃就算了!

 

這家港式飲茶整體來說算還不錯,至少我覺得比公司附近的茶水攤還要好吃耶。

 

DSC_1783.jpg

港式絲襪奶茶,我不懂它為何叫絲襪,

如果因為是喝起來就像絲襪一樣柔順的話......總覺得有種夜上海媽媽桑擦著紅色口紅吊著嗓唱歌的fu(哪來的怪聯想)~

砂糖是自己加,味道普通,我覺得冰的應該會比較好喝,下次可試試。

 

DSC_1784.jpg

 

廣炒麵,特色是麵是脆脆的,料還算豐富,吃起來很順口,

但是最近胃口小,加上點心,我們兩個人居然吃不完有剩......

 

DSC_1785.jpg

港式菠蘿油,吃完炒麵才吃的,已有些冷掉,但是是好吃的,下次我要趁它剛上熱呼呼的吃!

 

 

DSC_1786.jpg  

煎蘿蔔糕,非常好吃,是我喜歡的Q軟和香味,不會太粉或太黏,好吃~

 

寫到這有點餓,太晚了,該躺平了!

 

讀者可能等到快昏迷,趕緊下線了,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