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修先生


錶是真的沒電了啦 







還好很快就發現


讓老爸順道載我去鐘錶店


我還很天真的問:換電池要錢嗎?


結果被老爸笑= =


而且這隻錶是特殊的電池

比一般的電池貴了”50”塊




想想也是


剛收到這隻錶時  

就覺得它非一般”俗錶”......

(讓兩位”好野人”破費真不好意思 雖然你們是”好野人”= ˇ =)


第一次戴這種”氣質”手錶  剛開始還真的很不習慣




去年元旦  她出現


將近一年勒  好快喔


我的錶啊  難道你也和我一樣  


想停在永遠的”17”?



不想隨著時間奔走

不想長大

不想跨出象徵大人的18






雖然




雖然......







17的我和18的我 外表一定差距不大


還是依舊”嬰仔面”(小孩子樣)= =



上次竟然還有人把我妹當成是老大= = 

太過分了吧> < 我大她三歲欸 三歲欸~!!   

難道是我看起來比較年輕 老妹卡臭老? <==(自我安慰= =)





啊  寫偏了




反正就是這樣啦= =


心裡雖然不想這麼快18


可是外表卻沒啥長進


所以結論是...


不管我滿不滿18


反正都是那款樣  沒什麼差別...???!!!  



= 口 =|||


登嘞......(晴天霹靂)




現在才突然發現這個事實...


突然覺得...很悲哀...= =""





= =...   難道我的煩躁是多餘的嗎

其實這只是不想邁向18的 "17歲暮年症候群"??!!


(難道不會有人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是怪咖 = =)



ˊˋ

不打了啦  再打下去都不知道自己在"公啥"= =


我剛剛是想這麼打的嗎??

還是一時的"阿飄上身"= =...





愛亂想的腦袋 

就算是快長大的我  還是沒什麼變吼...ˊˋ



(有人點頭贊同嗎???= =)









這是一個 快要聖誕節 但是一點也沒聖誕節感覺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