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角是老妹

ㄟ...就在段考前幾天

老妹一直煩我煩我煩我煩我煩我.......


妹: 阿ㄗㄟˊ~~我想要一個網誌啦~妳幫我申請~~~

我賞了她好幾記白眼

我: 妳要那個幹麻...對妳來說會很麻煩喔

妹: 不會啦~~我想要在上面寫我想寫的東西~妳幫我用妳幫我用~~


結果...

我還是敵不過老妹的"盧"功...


幫她辦了一個...


就知道很麻煩...= =(所以才不想幫他用..)

背景和圖都搞了很久她才滿意點頭..

連介紹都寫ㄉ很"悶"...

(真的不是我在說..想幫她搞笑都不行= =)


(啊糟糕~她在瞪我了...0___0")



ㄜ這是她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betty5102600



標題叫"無糖咖啡"

噗...

我笑超久ㄉ...


無糖咖啡...妳在賣咖啡,打廣告嗎...


副標題乾脆叫: 清新爽口的好滋味~!!



哈哈哈哈哈~~~~~~~)))))))))


之前就說過ㄌ

妳要叫無糖咖啡我就要在我ㄉ無名笑妳的無名

ㄎㄎ...我還真是有點壞心ㄟ

哈哈哈哈



**************************************************


ㄟ...這咕是當初在和老妹想標題ㄉ插曲...


妹:...想不到到底要叫什麼好...= =

她偏頭歪想
突然間大喊:啊~乾脆就叫"伸縮自在的愛"!!


("伸縮自在的愛"==>西索的絕招)


一旁的我馬上大笑出來

我: 哈哈哈~~~妳神經病啊~~幹麻亂取


妹:就突然想到的啊

我: 哈哈~那副標題是不是要叫:"西索與小傑的曖昧"~!!


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啦~



搞什麼啊~老妹~~


幹麻天外飛來一筆~


搞笑啊


啊~受不了~~真是好笑ㄉ緊



嘴角都抽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