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後的下午

和阿豬跑到西門去唱歌啦~~~~~

哇哈哈哈~~


在過馬路的時候還遇見小婷和阿不

她們好像很驚訝

只有我們兩個人要去唱~


ㄎㄎㄎㄎ


那是當"難"的啊

之前就想好段考後就兩個人去狂歡~


唱了超多喜歡的歌~~


第一次去KTV感覺不錯

裡面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服務也很周到

只是也太常進來收盤子ㄌ吧...= =

竟然在我唱美美ㄉ"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時進來

害我lose掉一小段沒唱

可惡~!!


還在想只有兩ㄍ人會不會太"悶"呢

結果還好不會~兩個人自在到不像話

鞋子都脫ㄌ,像當自己家一樣隨便亂坐~


呵~沒形象的一面都被阿豬看光了

唱到高音的地方破音..結果一直笑一直笑

像個瘋子一樣


我還拿著麥克風學阿貴給阿豬聽呢

有像到吼~小豬~~之前說要學給妳聽聽ㄉ~~ㄎㄎㄎ ...


不過啊~

阿豬也真好笑

歌詞裡ㄉ"血"也會把它唱成"雪"

還真不是普通的口齒不清ㄟ...

平常的"ㄢㄤ"不分也會影響嗎...?


= ˇ =



對了對了

今天點"惡作劇"來唱時

看到這首MV簡直是愛死了~!!


就是惡作劇之吻裡的林依晨和鄭元畼拍的喔~!


一開始的時候

湘琴還躲起來對著樓下的直樹大叫:我愛妳!

結果直樹一臉酷酷的轉了好幾次頭都沒看到

後來發現是湘琴時

那副既酷又想笑的直樹真的超可愛的啦~~~>///<


還有唱~JJ的"原來"

回來跟老妹炫燿

她超羨慕的



唱到王心凌ㄉ"愛妳"時

兩個瘋子還站起來邊扭邊唱勒~

可惜不會跳那個舞步...要不然可能真ㄉ會手牽手跳起來ㄋ


喔喔~~還有"Venus"~!!

英文歌曲比賽的歌當然要點來唱唱~


今天整個就是開心~~~~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貴...可是就一句話"值得"啦~!!


哈哈哈~~~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