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女人,在我面前寬衣解帶。

美麗的金色鬈髮柔順的披散在肩,白皙的頸子往下,性感的瑣骨誘人,粉嫩的胸脯渾圓飽滿,

隨著呼吸上下起伏,纖細的腰肢慢妙,一雙腿兒精緻俢長,好似會說話般的伸展。

晶瑩剔透的肌膚雪白緊緻,美麗的曲線一路到腿窩兒處,一塊淡粉紅色的櫻花胎記停住我向下的目光,

約莫一滴粉紅墨水暈開般的大小。


一股馨香從她身上飄來,美麗的臉蛋上鉗著一雙柔媚的眼兒,眼瞼微斂、睫毛捲長,漂亮的五官端正,

豐潤的紅唇噙著一抹動人的微笑,我屏著呼吸,以為是美神維納斯降臨,種種姿態讓人不禁怦然心動。


她在柔軟的絨椅上慵懶的舒展身子,找了最舒適的地方在長椅上侧臥,美麗的眼眸毫不避諱的直視著我。

自信、美麗的她,完全不在乎一絲不掛的全裸胴體,就這樣呈現在陌生男人的眼前。

至少,我真正看過她到現在也不過三個月,而今是我們第一次正式見面。



「公主...妳確定要...」我艱難的開口,身為一個小小的宮廷御畫師,在各國四處流浪到處作畫,

畫技不差的我,每到一個國家便能夠受到國王昭見,做個短暫的宮廷御用畫師,見過各式各樣的貴族,

畫過各式各樣身分高貴的人。雖然也畫過裸體,但就是不曾畫過如此高貴的胴體,

尤其是像這樣美麗的公主......

話還沒說完,我便聽見公主銀鈴似的笑聲在我耳邊響起。

她笑岔了氣,彷彿我說的話是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話。


「你的臉真紅誒,畫師。」她笑瞇著眼,睇著我泛紅的臉。

「我都不覺得怎樣了,你擔心什麼?」

我禮貌的低著頭只看著前方鋪著的紅色地毯,我感覺臉發燙到呼吸都變得灼熱。

「但我還是覺得不妥...畢竟您是高貴的公主...」

「這是我的決定。」她的聲音帶點不悅。

「放心,有什麼事我會一肩扛下,絕對不會連累到你,你只要乖乖聽話,替我好好的畫出我想要的畫就行了。」



這就是公主吧,我想。

一但決定的事就不容反抗,即使她做得事有多麼違背皇室的禮俗,甚至是違背世人的觀感,

骨子裡強硬的作風終究還是證明她是個權勢的皇族之人。

知道說再多也沒用,身為宮庭御畫師的我,為皇室的人作畫就是我的職責。

我執起畫筆,憑藉著與生俱來對藝術的執著和熱愛,挑戰一幅如此高難度的畫,

竟莫名的讓我熱血沸騰起來......



接著,我只聽見我的畫筆在紙上快速翻飛的聲音,看見公主那令人癡迷的美麗臉孔、誘人的胴體,

還有我越跳越快的心臟聲音。

那一夜,我是怎麼完成公主的裸體肖像,我已不復記憶。




(待續)





* * * * *



這是個短篇的故事

希望能在一萬字內就搞定它ˊˇˋ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ˊ////ˋ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