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糗喔...今天

我只是搖立可白不小心搖太大力了一點嘛

沒想到蓋在立可白屁股後面的蓋子

就這麼很不善道的玩起"空中飛人"

咻~~~~~的就飛啊飛啊飛到我右手邊大概是第二個還是第三個人那裡去~~


@口@||

接著就聽到蓋子 ㄎ一哩扣嘍 鏗鏘咚咚...的聲音~~

然後不知道是打到前面哪一個人的背... (口憐的受害者..)

蓋子就掉到地上不見去咧~~~~)))))


呵呵...我當場傻眼...


旁邊一致"關愛"的眼神朝我這邊看來

旁邊的女生很好心的跟我說你的蓋子在下面

我往下看

發現蓋子竟然彈回我的位子底下~!!!


哇啊~~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是哪位仁兄的"好背力"竟然讓我飛~~到九霄雲外的小蓋子

就這麼地彈回它主人這邊~~

雖然不知道是誰

還是很感謝你...... (笑)


當我撿回蓋子時...

比利還說你幹麻這麼機動

因為老師當時在講他年輕時刻骨銘心的"初戀"~~

還說我是想到什麼咧...


= =

呿~你的經驗應該比我多唄~~比利~~(嘿嘿嘿...)



因為這樣

害我之後搖立可白都不敢太大力


ˊˋ



***********


是怎樣

現在我的綽號真的變依呼囉?!

= =

因為某導遊大偉的口誤...再加上冷煤每天的呼叫~~

連莊子裡都有"依乎天理"ㄟ......


逛了一圈大家的網誌

發現大家都這麼打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