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倫都有"痣"



每個痣都有它的特色



不管是大是小是扁是胖  是黑是褐是圓是方 




沒有痣 就不是人!  啊 不是啦 就是真的全身光溜溜


真的啊 人脫光了  唯一在皮膚上的不是胎記就是痣  (喔 還有毛)





痣也是一個人的特色


如果長在讓人很難忘的地方


有時候見"痣"就如見人一樣



舉例來說 楊丞琳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痣也是老一輩口中的福祿或是歹命的象徵


長在對的地方就是 好好好


長在不對的地方 就被說成很糟



以前看到不知道哪裡寄來的農民曆的本子 (很奇怪 每個人家理似乎都會有一本...詭異)


總愛看那一張被點滿各式各樣"痣"的臉譜


然後就會好笑的研究  哪裡的痣好 哪裡的痣不好



什麼 吉啦 兇啦 孝啦 食祿啦....連"剋夫" 這種都有耶!





整個就是很不可思議


這些到底是怎麼研究出來的呢?


為什麼會知道長在這裡的痣有這樣的功能?


why why why ?




以前也常被老媽說


妳哪裡哪裡的痣不好  我帶妳去點掉好不好


我總會覺得很無言  


不過就是痣嘛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不過  醫學上似乎也有類似的研究


某些突然冒出的痣  有時候是身體上出問題的象徵



沒想到小小一顆"痣"  裡頭的學問也這麼大啊~
 






說到痣啊



老妹是很會長痣的那種  



長就算了  看得到的幾乎都很大顆



哈哈   




和她一起洗澡的時候  都很想算算她的大痣到底有幾顆



有時候故意跟她開玩笑: 欸~妳這裡有髒東西!



然後 就很壞心的去摳或是捏她的痣  (當"難"就會被揍)







昨天  



在洗澡的時候


發現一個驚人的現象




我左胸口上的痣 長大了耶!!!


原本小小的一顆 


很明顯的膨脹許多




雖然以前就知道痣會長大

 
可是發現它真的變大時  還真讓我有些驚訝




有時候發現:"ㄟ?這裡怎麼長了一顆痣?!"的時候  也會覺得很驚訝





喔 所以說


有時候"痣" 


也會帶給我們的生活  一些小小樂趣的插曲~(?)







*******************************





哈哈哈哈


這篇在幹麻? 正經八百的討論痣耶~~~!!




=   ˇ   ="""





不管不管   我就是想寫~~




(這裡惟美(?)的感覺都被我破壞掉了= ="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