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奏了一整年的命運交響曲



如今


來到最後 也最激烈的最後樂章







剛結束指考的那幾天


依然未放鬆


壓力 似乎有越來越大的跡象





受不了之於


我與阿豬做了另一個選擇




那幾天


我很少說話


父母親似乎也略感受到點


即使如此  老媽依然對我說了重話



那時心情很低落  


不想和任何人說  也不想看見任何人





一直到這個禮拜


才有真正放假的感覺





可是  煩惱依然沒有減少




命運的選擇  很難很難




我的意見與你的意見


我的興趣與你所說的未來




唉  可是 我現在什麼都看不見啊






好煩好煩好煩







我不喜歡這一年


多事的一年


樣樣都讓我煩躁







命運啊  我這麼謙虛的面對你


為什麼還要如此的捉弄我





其實  我非常的不甘心


不想向你低頭


可是 現實讓我不得不...







上帝啊  你是不是忘了幫我開另一扇窗?


有的話 麻煩告訴我 


我找不著......





命運交響曲


最後的樂章  



唉  我不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