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愛說


妹妹愛學姊姊







小學和國中的"豐功偉業"(?) 也很像


步我後塵的妹妹


第一次基測成績 跟我第二次的一樣  (=  =超傻眼)


也學我愛畫畫......





若要說一項  決定性的不同



那就是"音樂"了






她的音感比我好很多  


雖然不大會看譜


但是什麼歌曲  聽個幾次後 


她就可以用小電子琴彈出來






小一時的我 曾上過一期的鋼琴課


沒多大興趣的我  很快就不學了



如果那時的機會是給妹妹


說不定會更好






不過  也許就像老媽說的


叫妳學的東西妳就偏不學


不叫妳學的東西 妳就偏偏要去學



某日 她發現我又在畫畫時說的



也許我就是這樣的叛逆


強迫我的偏不學


不強迫的 我偏要學



那那那  我是要感謝老媽 以前沒強迫我學畫畫嗎??



哈哈哈哈







恭喜老妹最近可以開始學喜歡的鋼琴



妳的機會  不應該隨著年紀而消失






做喜歡的事 是最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