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個禮拜前


即答應盧子要陪他去看電影---髮膠明星夢


原本想看早場  比較便宜


沒想到因為討人厭的塞車  盧子一直到快11點才趕到北車


SO...我們就想  改看1點的電影




這段空閒  就到美術館去打發啦  



本來想帶盧子去看裡面"海洋堂&御宅族文化"展覽的


結果被下面賣模型ˋ紐蛋ˋ畫冊ˋ書店 給吸引了...(都是我們的罩門)



在那裡發現了一本  由多位大陸畫家集合所畫的畫冊


雖然是簡體版  可是畫得真的很棒! 


一翻就愛不釋手...好想存錢來買= ˇ =



後來跟盧子在裡頭的小書店待了一陣子


盧子真的很喜歡生物耶  尤其是海洋的東西


竟然在那裡就看起生物課本(很像)之類的書了



我也翻到很多很棒的設計書ˋ建築ˋ歷代有名的畫家ˋ有關鞋子的書ˋ


甚至還有探討恐怖電影的書


美術館賣的書真的都跟藝術脫不了關係  




打發完時間


我們一路聊天坐車到美麗華



去買票時  才發現沒有1點場的@口@"


最近的時間只有2:55分......  


我們就公然在售票口前討論起要不要看...(還好後面沒人)


最後決定還是看了




又要開始打發時間了...  


這麼早出門竟然到這麼晚才看到電影= 口 =""



我們緩慢的去吃午餐


然後從盧子那得知  星期六下午一點半左右


在美麗華有黃金傳奇的簽票會  而且代言人是---Ella !!



我們兩個沒預購黃金傳奇的票  不能簽


但我跟盧子很早就站在一樓  觀賞B1下那一"陀"要給Ella簽名的粉絲們


還有一群辛苦的攝影師   


我們站的地方 視野非常好  整個舞台和人群都看得一清二楚


之後Ella現身啦   歡聲雷動~


她真的很可愛 很率真  


還會主動跟主持人和台下的觀眾互動


Ella剪了一頭更短的短髮   但是穿著很有女人味:黑色皮衣+短裙


自己也害羞的說:不知道為什麼化妝師幫我穿得這麼漂亮~


哈哈~~



看著看著


我突然聽到後面蹦出了一句英文!


是一個外國女生經過時說的話  剛好被耳尖的我聽到了


起初還愣了一下  仔細想她剛才說什麼時  


發現她是說:Too bad she's a girl ! 


嗯? Too bad ?(有啥好bad啊) 


她一開始以為Ella是Boy嗎= ="





後來佳蓉也來美麗華跟我們會合了 


其實我們本來要陪她去北車拿NEWS的專輯的


沒想到因為看電影延後的關係  只好讓佳蓉先行去拿了(拍謝)




佳蓉不看電影  她一個人在美麗華逛


我跟盧子匆匆找到七廳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看到"髮膠明星夢"了!!



"髮膠明星夢"  我想很多人一開始跟我的感覺一樣


都是:啊?那是啥??   之類的反應


因為名字...真的很不怎樣= ="
   



那是一齣很有歷史的音樂歌舞劇  


經過改編之後拍成電影版的音樂歌舞劇



我覺得  現下的電影市場充斥的不外乎是那些


在視覺上很有震撼力的動作片ˋ懸疑片ˋ科幻片ˋ恐怖片等等


卻很少人願意花錢  去看那些運用不同題材所拍攝的電影


也許他們沒有什麼炫目的聲光效果


可是每個劇情和細節都看得出來是精心設計過的  


緊緊相扣 絕無冷場 


每個點都非常好笑


很少聽到大家在電影院  笑得這麼開心  整個氣氛很溫馨


我跟盧子也一直在笑   還互相提醒不要笑太大聲......



每個演員都是實力派  


問盧子才知道 


這齣戲的每個演員是導演找來  真的會跳會唱的


很多都是幫電影歌曲配唱的實力派歌手兼演員


每首歌和舞步都非常好聽ˋ好看
 

完全不敢相信 他們又要演又要唱又要跳的  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



女主角雖然是個身材不好的胖子


但是她憑著自己的實力  得到大家的認可


外表不吃香卻能抓住每個觀眾的心  真的很不簡單


而且我覺得她雖然身材不好  但是長得還不錯耶


是個"美麗的胖子"



真的真的  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推薦想感受不同風格電影的朋友們  一定不能錯過"髮膠明星夢"!



*盧子:不好看  我幫你出電影票錢 !  


(哈哈 我應該說不好看的 = ˇ = 這樣就可以賺到一場電影 哇哈哈~)




看完電影



我&盧子&佳蓉


到西門買東西


盧子買了一個羅賓的人型  


還一直很氣沒買到之前很想要的一隻非常帥的羅賓



佳蓉在5大唱片  買了NEWS的單曲 (那個封面真的比另外一版的好看)




最後  我們三個跑去找難得回來的呱修


我想我是累了... 在公車上差點睡著...


喉嚨也不知怎的 從早上就很不舒服到晚上 (絕對不是太猴話=口=")




把呱修約到他家樓下


回來竟然沒說一聲  讓我超生氣的ˋˊ


而且那時已經快九點了


看到呱修 劈頭就喊:我肚子好餓!!  



還好有呱修從嘉義帶回來得名產---蛋捲 充飢


(本來就應該帶名產回來的啊  回來還不講 可惡!)




呵呵  可憐的呱修  一來就被我和盧子ㄉ一ㄤ


佳蓉人太好  並沒有加入戰局




我們幾個在大學都不知道學到什麼


講話越來越故意ˋ越來越酸囉...



哈哈哈~~




聊了許久   我們才結束今天的行程各自回家啦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搞到這麼晚= =")



呱修下次要帶更多的名產回來   (不然你就不用回來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