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考超級吸精的經濟學,(吸精力)


老師一直在附近走來走去的,覺得很煩,(不想讓老師看到我空著還沒寫的部分)





考完後滿腹委屈,在心裡剿了一下,


選擇都考課本的,剛好我就是筆記比較熟,課本很不熟...


(氣死我了!!明明就有看到支出乘數為什麼大於一,但就是不會寫...)





考完吐寫的經濟後,我們留下來做多媒體作業,從下午三ˋ四點,一直弄到晚上九點多,



雖然大部分都是思函在弄,我跟阿芝在旁邊一直玩一直搞笑一直很吵......


但總算還是完成了,辛苦思函了! 辛苦阿芝一直被我撞頭......


接下來就等禮拜一的審判,就結束哩!







下禮拜剩三科,最難搞的是會計,ㄏㄡㄏㄡㄏㄡ))) 




怎麼感覺像考完了,現在完全放鬆,


阿芝還打電話來抱怨,這熱死人的天氣一點都不想看書! 



對啊,我也有同感! =ˇ=








考試結束後,暑假就到來了。


老爸老媽下達最後通緝令,不能再混吃混玩一整個暑假了...(喔不~)









====





剛剛叔叔跟堂哥送來阿公種的西瓜和菜



許久不見的堂哥還以為我還在唸高中,我說我已經大一了!(聲音有點無奈)


堂哥:喔?這麼快?!大一...大一...妳已經大一囉......





對啊,本姑娘已經大一了,


堂哥其實只長我幾歲,但他高中畢業後就出社會,


逢年過節因為做生意的關係也很少回鄉下家,導致我們現在很疏離。




很久以前,堂哥跟表哥,會帶著我們一干小羅蔔頭去阿公家附近的沙地裡"控窯"(烤番薯)


只要跟阿公說我們要去控窯,阿公就會給我們很多根番薯帶去,




過年時也會帶頭玩鞭炮,


他們在大水溝前點燃引線,隨後就是霹靂啪啦火光色射的煙火,


因為年紀在他們兩個以下的都是女孩子,所以我們都只在旁邊拍手喝采!








現在想來,感覺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了呢,


畢竟也過了若干年,



真是懷念啊~






====




每次都覺得我網誌的性質很雜,


分類都不曉得該歸類在哪裡好?




說心情記事,又不完全是,雖然大部分都是,但就是不想分在這一項,


說學園記事,我也只是偶爾記記,


說文學ˋ圖像創作,那跟不三不四了...




最後分在"藝文賞析",分完後都覺得很心虛=ˇ=(怎麼沒有耍白痴或胡言亂語的分類呢)






上公民課時,老師說現在很多企業招員工,甚至還可以在履歷表上附上部落格網址,


因為面試也只能認識粗淺的你,並無法真正的了解這個人,


如果看部落格,就能從這個人寫的文章來了解這個人的想法ˋ理想跟抱負!


也已經有很多人是從部落格上把自己推銷出去ˋ找到工作。




所以有部落格的可以好好經營,將來在職場上說不定就能派上用場,


如果部落格只是寫寫心情ˋ寫寫日記(或是像我一樣胡說八道的)


那就再開一個部落格,專門寫你有興趣的東西來作深入的探討跟研究。







上玩課後,我想,



以後找工作,如果我把現在的部落格網址放在履歷表的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