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不要離婚



你們不要離婚啦~~~~~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剛才看了我的野蠻王妃(漫畫)最新一集,



之前講了這麼久,這一集,終於演到他們離婚了!! (淚奔)



雖然我還是相信,最後的ending一定是幸福快樂的美好結局! 




可是...


嗚~~嗚嗚~~~可是~~~他們離婚了還是好難過啊啊啊啊))(肖查某又在起肖了")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不要離婚~~~~彩靜妳不要走~~~~~))))







早上還看了"華麗的挑戰"第18集!!  



少女漫畫做到18集耶! 哇賽!我覺得作者有挑戰海賊王ˋ獵人之類少男漫畫的集數了



算是非~~~常長壽的少女漫畫!!!




不過也是因為內容真的很好看,所以才出到這麼多集還沒ending,



以目前進展的速度,感覺還可以再演18集!!!  





而且這集的恭子(女主角)還演了個男孩的角色,真的好帥啊!



她好適合穿男裝!!!!  腳又修長~~(愛*)







之前去阿豬家跟她借了漫畫"學生會長是女僕"來看,強烈的推薦阿蜜桃去看!



裡面有阿蜜桃喜歡的"女僕"裝扮! 是一部很"萌"的漫畫喔喔喔)))

  

男主角又帥......(流口水*)







**




好啦,謝謝大家先忍受宅女的白痴流口水幻想世界,



我想很多人大概看到上面就不想在看下去了吧~



哈哈哈哈)))))))  
 


意思就是說我可以不用打下去了~~喔ㄏㄡㄏㄡㄏㄡ~~))) (被揍)



(阿咧,手不由自主的繼續打下去!停...停不下去了~~~~)







======神經病分格線=====================





呼~ 終於回歸正常人的世界了,我剛剛怎麼了? 


一定是早上被外星人抓去,晚上放回來才變成這樣,而我已為只去了3分鐘而已....







雖然是宅女,可是我最近是"陽光宅女" =3="!



每天都到處趴趴走,東奔西跑的,外頭陽光又大,我都曬到腳上有色差了耶!手臂ˋ臉也變黑!



而且我還有撐傘耶!陽光也太烈了吧!! 



害我每天都流了一公升的汗了!


(下次請找我主演一公升的..."汗"吧!(誰要找你演啊= ="一定是個白爛喜劇))








從放暑假到現在也一個禮拜又零二天了,每天一睜開眼睛,就有事情等著我去做,



過了這麼多次的暑假,這還是頭一遭剛開始放假,就這麼的不宅ˋ不懶散。



對我來說還真有點意外,我以為我可以繼續當宅女一整個暑假)))





雖然,這中間有很多的辛酸血淚...(屁咧!)



我想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都讓我了解到充實自我的重要,



就像野田妹說的(最近有演交響情人夢.巴黎篇) 



"先摔斷驕傲的高鼻子"才懂得重新振作檢討!


(還好我不是小木偶,我的鼻子很扁也不高...(喂喂喂~那是說謊吧,而且也不必自暴其短吧))








社會是現實的,現在多碰點壁也是好的,讓我看清楚,我是多麼的驕傲跟自以為是!




我不要當井底之蛙,我不要以後才來懊悔,



我不想糊裡糊塗,建構在自己以為很好ˋ很優秀的大學生涯!




雖然,這中間也曾很氣餒,很惱怒!



但我現在卻越挫越勇,第一次讓我燃燒鬥志這麼久!而且不逃避,有機會就試!



我得到以前沒有過的經驗,即使,暑假這個目標最後有無達成,我都覺得有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