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宅在家裡玩"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


 

只要是圖美的遊戲,不管是練功打架的絕代雙驕ˋ幻想三國系列,或是養成遊戲明星志願系列,

 

我都玩得很開心ˋ變花痴,而且還很容易玩到走火入魔,真的是很可怕...@口@||









(辦公室情景)





(工作時情景)





這個遊戲是3D的,對我家半死不活的電腦來說,整個跑的很吃力,



慢到都可以拿本小說在旁邊邊等邊看,很想揍人!






劇情大綱就不想囉唆太多,簡略的說:玩家的角色是富家千金"杜雲芊",是經紀人也是藝人



我簽了三位藝人(最多也只3個名額),一位是女主角的學長-沈惟真,


另兩位是在明星志願3裡出現的火紅人氣兄弟-SD樂團"丹尼斯"跟"史蒂芬"




一聽說可以簽SD時整個超興奮,玩明3時因為被挖角走玩不到這兩個角色,



沒想到...在"甜蜜樂章"裡竟然可以成為我棋下的藝人!!!!二話不說,就決定要簽他們兩個!






學長是新出來的角色,因為他單方面的喜歡女主角杜雲芊,對杜雲芊體貼又常說些甜言蜜語的話,



不小心給他心花怒放了一下,所以就簽他啦))) =///=









(邀約情境)


看吧ˋ看吧,他真的很愛說甜言蜜語,而且在邀約或重要情節時,男主角們還會有聲音出現耶!!



是真的有講話的聲音喔!!!




學長用很好聽的聲音說我是可愛的學妹>///<(那是在說女主角又不是在說妳= =")



一開始還想不如就回應他,跟他在一起好了!!! 


 




(送禮情境)





我送他玫瑰花時他還臉紅,



這裡的角色動不動就臉紅......嘖嘖,還用著超有磁性的聲音說(這一幕也有配音)"妳的心裡,只能有我!"




這...這...這款遊戲也太懂得抓住少女心吧!害我邊玩邊像花痴一樣傻笑...













雖然學長真的很體貼,但甜言蜜語聽習慣效果也就慢慢減弱了(沒想到我是個這麼不容易滿足的女人= ="),



已經愛慕自己的男人沒什麼,去挑戰神經大條ˋ難追的角色才有成就感!!










(路上巧遇情境)




他是棋下的藝人SD樂團兄弟當中的弟弟-史蒂芬,有很嚴重的戀兄情節



某一次跟他去看電影時,他說他只看哥哥演的電影,其他人演的都沒看過,電影散場時,女主角問他電影好不好看,



他還是回答如果是哥哥來演一定可以詮釋的更好! 




女主角也有個哥哥,史蒂芬的戀兄情節比女主角還嚴重說...= ="









(巧遇情境)





但因為他真的很可愛,聲音也很好聽,很快的,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打敗了學長,變心跟翻書一樣快的我,



很快的就改追史蒂芬啦)))








(我選擇了"非常樂意")





史蒂芬到底在臉紅個什麼勁,真的很愛臉紅,說沒三句就臉紅,連杜雲芊也臉紅了,



這裡還沒交往耶,我根本還沒追到手...因為要追史蒂芬有個很大的條件!








(約會情境)





這是在圖書館約會,史蒂芬的穿著真的就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大明星!(哇啊~好閃亮,眼睛睜不開~~)



追他的大條件就是-必須"解散SD樂團"!!



看攻略時也嚇了一跳,不過也許是因為他太依賴他哥哥丹尼斯了,所以解散他們女主角才有機會吧!!





為了心愛的史蒂芬好,我只好忍痛解散他們了,(屁咧,根本只是為了妳的私慾吧)



雖然這中間有他們兄弟吵架的波折......但這都是為了你們好啊啊))請原諒我這個企圖剝削你們的經紀人







當初花300萬簽下SD樂團時,合約書上面他們的要求有一項是辦"國內巡迴演唱會",



老妹看著我依然很少的經費,說有可能嗎?辦巡迴演唱會要花1億元耶!!





我:呵呵呵...辦什麼巡迴演唱會,跟我要求這個......那我就要剝削他們,叫他們工作到死!



  替我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 哇哈哈哈哈))))










(溝通情境)




他是SD兄弟裡的哥哥-丹尼斯


為什麼有這樣的對話呢? 因為他剛剛失戀,跟女朋友林芬芬分手了,真可憐......




不過他也是男主角之一,可以追喔))) 



條件卻跟弟弟史蒂芬相反,SD樂團不能解散! 





好吧,等我玩膩了你弟弟在追你吧! 到時再幫你療情傷!(死變態經紀人)









(邀約情境)




哥哥失戀關你什麼事啊,竟敢拒絕我! 戀兄情節!!哥哥控!!(當時心裡的吶喊)




史蒂芬在錄唱片或是哥哥失戀時就會拒絕女主角的邀約,



搞什麼,要不是看你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本姑娘一定會跟你記恨到底,讓你接演裸露的戲碼,哭著找哥哥!!









(對話情境)




他是女主角的哥哥-杜臣司,富家公子哥一個




看攻略才知道跟女主角沒有血緣關係,所以也有可以跟哥哥在一起的結局



難怪,就覺得他們的對話很不像兄妹,老是有曖昧的情節在裡面,跟哥哥講話會臉紅的嗎?











(演唱會情境)






(演唱會情境)







因為3D的關係電腦跑的有夠慢,所以我還沒完到結局~



也還沒有SD兄弟辦演唱會的樣子,一定很帥吧~~~(流口水)








只好先放放玩明星志願三時,被挖角走的他們的明星照吧>///<







(史蒂芬)




他真的是那個看起來很柔弱的史蒂芬,連女主角多說他很清新可人,可男可女的中性打扮男女通吃,



可是這胸肌也太......(哇嗚~經紀人流口水了)







(丹尼斯)




史蒂芬曾說為什麼哥哥的女粉絲比較多呢?是因為他的胸肌比我還大嗎?



讓人忍不住想,林芬芬是愛上丹尼斯健壯的胸膛吧......(膚淺的經紀人= =")










****





哇哈哈哈哈,為了私慾就介紹了一下現在玩的進度,好像真的走火入魔的很嚴重= ="



這個玩完一輪就可以了,不然暑假每天都在泛花痴也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