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載小豬去河濱練車。





靠著比利之前帶我去過兩次,憑著印象騎,反正小豬都不怕被我載迷路了,我還怕什麼呢?







我這個人都是記明顯的路標不記路的,



EX:欸?這裡有清心,對我沒走錯!欸?這個便利商店在這,對我沒走錯!!




還頻頻回頭告訴小豬這裡我都記得,怕她以為我這個路痴是不是迷路了還在裝,



但是到了轉進去的路口,記憶變得有點模糊了,在不確定下一直往前騎,




騎到我很篤定旁邊的風景壓根兒都沒看過,知道是走錯了,



但我很確定就是在這附近,只要找到路口就一定能到!!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求救一下,便使用了Call Out卡片,



打電話給比利,阿咧沒接,然後打給呱修,



哈哈哈)) 他一定覺得我很路痴,那個轉進去的路口真的沒啥明顯的路標,



他一時也想不起那條路叫什麼,總之Call Out求救是失敗了,









最後還是只得靠我的印象找了,我們往回騎終於被我找到那轉進去的路口了!




真是感動~~~沒迷路太久就找到了)))



嗯,今天果然是幸運的一天!











除了...小豬的壘殘事件......啦











到了河濱,小豬便在空地練七秒直線,練完後我讓阿豬載著我去附近兜風,



去河濱只有練車的車會來,一般不太會有車出現,所以很放心。











but...but...




小豬還是很有本事"壘殘",天啊,她竟然不知道轉彎時要減速!!



就在我們要折返回原本空地時,她越騎越順手,越騎越快,在轉彎時竟然沒給我減速,



我們就這樣子往旁邊有些泥濘的草地上衝,只差一點點就撞上牆壁......






然後,車子就倒了,








還好我們都沒怎樣,還好老媽的車子也沒怎樣(有怎樣我就死定了= =),



還好我有穿長襪,不然就是擦傷或是被排煙管燙傷,








吼,小豬我終於知道妳媽媽為什麼不買車給妳,她真的是妳媽媽好了解妳,有先見之明,



要是真的是在大馬路騎,我們可能就要手牽手上天堂了......(不~~)












驚魂過後,小豬決定下午赴戰場! 



手感最好的時候,練再久也是緊張,擇日不如撞日,就當天去考駕照!







中午的太陽真的很烈,光昨天在外面騎車晃來晃去,就曬得我手臂刺痛的紅咚咚,


腳跟手的色差也越來越明顯了,暑假還不到一個月我就黑的跟什麼一樣......









報好名後,小豬在旁邊練習一下下,就上場考了!




就說我媽的車很幸運,我一次就過了,小豬當然也是嘍!



在她前面的一個女生沒過,害她緊張個半死,不過有練習還是有差,



小豬騎得還蠻穏的耶,一下子就過了最難的關卡,輕鬆通過!




哈哈,真是開心,當天就拿到熱呼呼的駕照囉~~))











考完都兩點了,可能真的是太熱了,這時竟然還不覺得餓,



稍後我們決定到小豬家去,順便買飯過去吃,



我就在小豬家待了一個下午,請她幫我掃了幾張圖,還跟Kevin聊MSN






Mr.老人K你都沒發現嗎? 



從頭到尾跟你聊天的都是小豬啊,我只在旁邊看在旁邊笑,只有幾句真的是我打的~



哈哈哈哈)))) 













回家時,我照著騎來的原路走,剛好碰到尖峰時刻(現在出到四了嗎?),路上好多車,



騎到交叉路口,在等紅綠燈時,我竟然忘記是不是要在這裡右轉,



綠燈時,一大群車往前一直騎,沒人右轉,我在邊邊又擠不過去,



只好跟著"大家"一起奮力的往前衝))))  







嗚嗚嗚~~~ 你們是要帶我騎去哪裡啊>"<








結果我越騎越遠ˋ越騎越遠,本來應該要到中正路的,我騎到民生路,



重聲一次,這是尖峰時刻(到底是誰演的啦),車子暴多,又有交通警察在指揮交通,



害我很緊張...


(緊張什麼,他來盤問妳,就亮出妳的武器...不,是駕照給他ㄆ一ˇㄆㄤ一下!)











我邊騎邊嘆氣,只好找尋哪裡可以迴轉,就這樣騎了好大好大好大好大一圈,



我才找到迴轉的地方騎回來,(媽媽~妳的車又要沒油了~~~~)











唉~騎車認路這種東西,是一回生二回熟,等我再迷路個兩百次,台北的交通路線我還會不清楚嗎?









在台北騎車真的是很恐怖吶,尤其是綠燈大家一起崔油門,轟轟轟拼命的往前騎時,



那景象真是超級壯觀,而我是新手又有點忘記路,



就這樣慌慌張張ˋ手忙腳亂的被一大群機車洪流帶著走,不知道給沖到哪裡去了,




(好可怕啊,到底哪裡可以直接轉彎,哪裡不行誰來告訴我啊)))











還好我沒有真正的迷路,安全的騎回家,



雖然費了好大的力氣,但也算一次經驗,下次就知道怎麼騎了!(是這樣的嗎?)














就這樣,昨天一天喉平的落幕了,恭喜壘殘的阿豬考到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