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熊貓







去比利家時看過了,(噓)


還蠻好笑的,從沒看過這麼靈活的熊貓,表情也挺欠揍的
















什麼鳥字啊,整個也太醜了吧= ="






這張幾乎沒什麼用到擦布就完成了,他黑眼圈黑到都看不見眼睛了
















跟胖子熊貓同天完成的色戒系列




拿出以前上設計概論時,老師教的技法,雖然沒什麼長進,但只有這些還沒還給老師...













===========================================





今天家裡小型聚會



來看日劇的看日劇,用電腦的用電腦,吃泡麵的吃泡麵,外加一隻貪吃狗



真是愜意的下午時光啊)))))






最後太無聊,跑來亂七八糟的書房,想挖出不能說的秘密......



結果變成看大頭貼跟大家以前國中時代的照片,真的是...很厶ㄨㄥˊ很ㄘㄨㄛˊ,有點不忍猝睹= ="





對了,今天說好大家下次聚會要帶以前的俗照片來笑一笑,






八月中回來台北的通通要留時間出來聚會啊,想找蔡刀老師出來吃飯!



有看到的麻煩說一下八月什麼時候有空......










===========================================






最近都沒有好好保護我的身體,



之前白痴被摩托車嚕到腳的大淤青,好不容易好了,




前兩天又被熱滋滋的油給噴到,脖子跟手臂被燙的紅咚咚的,最後變成一個一個醜死人的水泡,



痛死我了,害我那天吃不下飯!心情也很不爽!      



唉,希望不要留下疤痕才好







可歎,屋漏偏逢連夜雨,




昨天延遲好多日的朋友來了,痛了,馬的!



痛到我該該叫@#$%︿&**(*︿




妹妹不知道怎麼搞的很好心,幫我揉肚子揉了很久很久,可能是看我痛到很可憐



不是三分鍾熱度而已吶,害我感動到哭了,(是痛哭了才對)



很不好意思的拿娃娃起來遮,結果弄得都是淚水,差點沁鼻涕在上面...(噁)







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有女生年紀輕輕,就因為長期經痛跟血量過多,迫不得已把子宮拿掉!!!



看的我心驚膽顫!嚇死我的毛!

 



警惕我應該要好好注意,不該吃冰的時候就不要吃......(可是人家已經很少吃了耶...畫圈圈)







呼,



熱死了,



累死了,



睏死了,






先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