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剪了頭髮,



咖擦咖擦咖擦










剪成了一頭短髮



長度大概在脖子左右吧,


剛剪完還有一點不習慣,


頭頂很厚,腦杓很涼,就是這樣的感覺,


理髮師先生說戴起眼鏡會呆呆的,換個隱形眼鏡戴吧


嗯,我會好好參考一下的



他大概以為我不太喜歡,其實我只是露出很"不適應"的表情啦,


但他還是很盡責的留了手機號碼給我,叫我不會整理或是有疑問再打電話給他,


不喜歡退錢也沒關係,




我怎麼好意思告訴他,就算打去問他我可能也抓不出他幫我抓的樣子



理髮師先生很健談,他是我難得遇到講起話來很輕鬆不會ㄎㄟˊㄎㄟˊ的理髮師,


而且,我第一眼看到他,覺得他長得很像周定緯 = ˇ =



他說他家住在陽明山,


我說了兩次陽明山陽明山? 


然後他笑著跟我解釋他為什麼會千里迢迢來到板橋工作,


其實我當時心裡的OS是:陽明山陽明山?該不會是有錢人吧?


哈哈哈~~



話說,會去到那家理髮店也是個很偶然的機會,


原本要去的那家因為人很多,我實在不想等那麼久,所以就走了,


反正我今天就是想剪頭髮,而且沒有一定要哪一家才行,只要便宜就好,


剛好我看見前方正在促銷的牌子,洗加剪只要300塊,我就跟小豬說:試試那一家好了



反正今天就很隨性,我老早就想賭賭看,去個沒有人介紹過的理髮店剪頭髮會怎樣?


本來想剪到肩膀長度就好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說剪短一點也沒關係,


反倒是理髮師怕我會心疼,要剪下去時還說:我要剪囉!





拿下眼鏡模模糊糊的,理髮師先生說什麼,我都說好好好,


今天更是有種隨便你要剪多短都沒關係的感覺,


每次剪頭髮都像在賭博一樣,眼前模模糊糊,只能隱約看到大概的樣子,


剪好後,拿起眼鏡戴上的那一剎那--都要受到驚嚇一下,


每回都得先做一下心理準備



小豬說這個髮型看起來比較成熟,可是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思函說要習慣一個新髮型大概要三天,



瞧我緊張的咧,打這麼多,


當時剪下去的時候連眼睛都沒眨呢

 






然後在打這一篇時,我接到了一通久違的電話,有一點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