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最近的天氣,讓早起的鳥兒有得曬!


才六點多,太陽公公就很賣力的起來工作,

不是我在誇張,的確這麼早陽光就刺眼的讓人睜不開眼睛,

是怎樣?看我這麼早起很不爽嗎!?



都是妹妹一句:我不要晚上跑步啦,剛吃飽還沒消化完,腸胃會很不舒服耶!!

好啦,就依她大小姐的話,我們改成"晨跑"!


為了不曬到太陽,五點多就得從被窩裡掙扎的爬起來,

鬧鐘大響,跟睡蟲搏鬥的那一剎納,真的是無比痛苦啊啊啊))))(雖然也有幾次不幸被打敗)



不過這幾天的天氣真是"好"到不行,

才剛出門,就感受到陽光過度激情的射線,不擦防曬都不行,如果可以真想撐傘跑步!




晨跑的民眾,總是用奇怪的眼光看我跟妹妹,

一開始真的都沒有"年輕人"呢,通通都是阿公阿嬤,阿姨叔伯之輩,

後來幾天才看到隔壁打籃球的大哥,或是一兩個大約國小的姊弟來跑步,


跑步的民眾當中,最讓我欽佩的就是三四個總是穿著運動短褲裸露上身的阿公阿伯,

他們總是肩並肩的結伴而跑,

從我們姐妹倆還沒來前就在超場外邊奮力的揮灑汗水,

跑到我們都要回去了還在跟沒事一樣的邊聊邊跑,真的是非常厲害!


反觀直嚷著太陽好大還是趕快回家的兩位"奧少年"(台語),真的是感到很汗顏……



昨天晨跑的時候,跟在一位厲害的大姊姊後面跑,

她跑步的步伐雖然慢但很有規律,不像我常常忽快忽慢,跑個兩三圈就要停下來休息,


本來覺得大姊姊跑得好慢想超越她,

但不知怎的,突然覺得看著長辮子飄逸的姊姊背影也不錯(妳是變態嗎= =)


然後我竟然就這樣慢慢的跟在姐姐身後,一口氣沒停止無休息的跑了七圈左右!!

天啊,打娘胎出來還沒這麼一股作氣的跑過呢!



以我平常的功力,真的三四圈就是極限了,一定要停下來走個幾圈才能再跑,

有姊姊飄逸的背影就是不一樣嗎?

跟著她慢而規律的步伐,不知不覺就跑了比平常還多出一倍的圈數。(而且還不是最內圈,是在第三圈的跑道上。)



啊,當時覺得我真是名副其實的跟蹤狂啊)))


之後因為實在是太陽太大太熱太刺眼了,

我跟妹妹告別姊姊的背影(她應該有鬆一口氣解脫的感覺),回家洗澡去了。




跑完步回到家通常都還很早,大約才七點左右,我們會先洗澡然後再吃早餐,

運動過後吃的早餐會特別美味,然後看個報紙休息一下,還會在睡一下回籠覺,

之後精神會變得超好,一天就會非常精神颯爽的開始!!


但通常好精神還是會被我拿去玩電腦啦看電視,

變得非常有精神的在玩…… = =|| (還不是跟平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