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到現在,雖然待在家裡的時間也不少,

但早上的晨跑,幾天的外出,已經讓本來就很黑的皮膚黑上加黑啊!!


這還是有擦防曬跟撐傘的情況呢,如果沒做防曬不就變成黑炭了?! = ="



第一個禮拜,除了前兩天的渾渾噩噩,之後就開始在公館商圈跟商家們周旋,

是一次連蓉嘉都不想再輕易嘗試的經驗,雖然我也覺得很麻煩,吃力不討好,

但後來漸入佳境之後,我反而覺得有挑戰有興趣呢!

畢竟是有一點成功的挑戰,

有的商家很機車有的很NICE,請我們吃手工泡芙的好心老闆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幾天下來,磨練了滔滔不絕的胡說八道本事,還有硬著頭皮的勇氣跟不怕被趕的厚臉皮......

真是多虧了我們是三人一起,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一定很恐怖,也不會這麼順利吧!(應該算小順利,失敗的部分也很多啊)



真抱歉我竟然沒發覺蓉嘉小姐的怒氣,當時大家都很累很倦天氣也很火大,

妳人太好了,生了氣也沒有甚麼太大的不一樣,真的是好有修養的生氣,

不想擴大所以才忍下來吧,但其實妳可以釋放出來的,我們是好朋友啊,

妳生氣更加證明我們是好朋友,只有在乎的人才會對他生氣吧,

偶爾對我們生氣也可以給我們一點教訓,妳人太好,會讓我們以為妳沒有脾氣。

啊,真對不起,雖然我從頭到尾搞不清楚狀況= ="



之後第二個禮拜去公館一天,星期二帶妹妹跟兩個小堂妹去淡水玩,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黑了吧,我們還在大太陽底下騎協力車呢,簡直曬到都快暈倒!(好像也沒這麼柔弱)

然後一直拼命吃美食,玩小遊戲,還買了個奇怪娃娃吊飾掛在手機上=ˇ="


第三個禮拜通通都在玩,先是帶小蘿蔔頭(妹&堂妹)們去看電影--柯南,

那天還買了衣服,吃了一頓很飽的晚餐。


休息一天後裡拜四跟大學的同學們去宜蘭玩!! (玩了兩天)

我們在山泉大飯店泡足浴,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溫泉魚,

溫泉魚是幹嘛呢?喔,是的,牠們是專門在浴池裡面吃你的"腳皮"的!!!

哈哈,因為坐我旁邊的是水蜜桃,所以小魚們都被她吸走了,我腳邊的魚才會比較稀少,

一開始被啄得很癢,後來就有點麻痺了,

腳丫子真的摸起來比較光滑耶,以後覺得腳皮太厚可以再去!



我們坐火車到了礁溪,先去租車子騎到民宿放行李,再到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

傳藝似乎是去宜蘭的畢玩行程,身邊許多朋友都會問我有去玩這個嗎?



太陽依舊很大,跟台北幾乎沒什麼不同= =",

先去看了做得越來越美型的布袋戲,再去逛賣許多好吃甜點食品的店家,

感覺兩旁的街道都彌漫著一股甜甜的味道,水蜜桃依舊是滿嘴滿手的甜食


逛累了的我們在人家傳藝的草皮上休息,

玩了很久的白痴拍照才騎著車準備朝一定要去的羅東夜市出發!!



啊啊,羅東夜市真是名不虛傳啊~~人非常的多,

還有許多好吃的店家是需要排上好一陣子才買得到呢!

我們打算把東西買回去吃,所以先在那裡吃了好吃的雪花冰~~

喔~~實在是有夠綿密有夠好吃的吶~~忍不住想唱首歌來讚美你~~~)))



晚上回到裝潢得有如歐洲宮廷的2樓餐廳吃飽飽後,在房間休息一下,就轉戰到6樓的陽台外,

看星星+為兩位壽星--芝芝與婉如慶生!!


芝芝,請妳一定要一路順風,平安順利,還有千萬千萬不要在USA包二奶喔~)))

還有祝你們兩位壽星生日快樂~~



晚上啊,晚上好像玩了許多白癡的遊戲,七個女生聚在一起果然很吵,

在舒服的塌塌米上滾來滾去,就這樣一直吵吵鬧鬧到深夜大家才完全睡去。



隔天我們比其他民宿的客人晚起很多,

昨天早去,隔天晚起,所以幾乎沒有碰到其他民宿的客人,

感覺就像只是到別人家作客一樣~very 的free,完全沒有飯店的拘束感。



吃了豐富飽飽的早餐,然後在房間裡窩了很久,

還拜託民宿的阿姨讓我們延後退房時間,

阿姨人真好,不僅答應可延後,還讓我們再寄宿行李,直到我們要回台北為止。


一直到中午我們才騎著火燙燙的摩托車,跑到聽說是偶像劇"命中注定我你"拍攝取景過的教堂,

哇喔喔,真的是很有莊嚴肅穆的感覺,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看著頭頂上壯觀莊嚴的壁畫,前方的十字架與耶穌基督,就令人不由得肅然起敬。



參觀完教堂,再到牧場去餵羊,小羊咩咩真的很可愛,但是有長角的大羊就很不可愛了,

竟然會為了爭吃遊客手上的草,用角把同伴頂走,真是太壞了!!



到這裡行程也差不多了,我們退了摩扥車後就搭車回台北,

走雪隧真的是非常的快,大約一個小時而已就到了市政府,

回到家滾來滾去也才下午五點左右。



給大家宜蘭民宿綠之庭的網址吧!=> http://www.greencastle.com.tw/

真的很漂亮喔,吃飯的2樓餐廳很美,走歐洲豪宅風格,

連媽媽看到網頁的照片也很驚嘆,還直問這真的是民宿嗎??


別懷疑,照片跟實體幾乎100%符合,

順道提一下,因為我們人太多(七人),所以住的是可以大家一起睡的和室,

在鋪好床墊之後,可以從頭滾到尾,真的嚐試過,頭很暈就是了,= ="

價錢也很合理,大家平均分擔,每人一晚只要六百多塊!

我覺得品質像民宿中的旅館,要去宜蘭玩的人可以考慮去這家。


能跟大家一起去宜蘭玩真好,這兩天玩得真的很開心!




不好意思,本人沒有相機,所以只能以文字記遊。


等其他人有上傳到相簿,再跟他們要幾張來貼吧!(如果我有空的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