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了不少動畫,


看了幾集"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應該很多人早就看過了吧,我起步的較慢,連漫畫都還沒看過呢,

不過看了動畫之後,就興起想去借漫畫回來看的念頭,

因為真是太白癡太好笑了~~~~(不是哭,是笑到流淚。)


非常適合排解寂寞憂鬱的超爆笑動畫!

看了保證樂開懷~~好幾次都笑到肚子痛。




還有一部動畫,

"銀盤萬花筒",今天animax演出完結篇了,

只有短短的13集的樣子(if沒記錯)

會特別提它,是因為最後的結局讓我覺得好感人~~


故事的內容大概就是,

女主角"妲茲莎"是個代表日本參加奧林匹亞運動會的滑冰選手,

而男主角"彼得。潘普士"是個專門表演飛機特技的加拿大飛行員,


妲茲莎在最後的迴旋跳躍失敗一屁股跌坐在滑冰場上,

彼得正在表演飛行特技時,因機械故障墜機當場死亡,


彼得墜機跟妲茲莎跳躍失敗跌倒的時刻剛好mach!!! 

(明明就在不同國家,就這麼剛巧一起失敗= =")


所以莫名奇妙的,彼得的亡靈附身在達茲莎身上,

他必須在她身上待滿一百天才能回天國,重新投胎轉世。(等於是跟妲茲莎共享一個身體。)


因緣際會的巧合與奇妙的命運,展開了滑冰選手跟幽靈飛行員之間的故事~



彼得就像是妲茲莎的心靈導師,遇到妲茲莎關鍵的比賽或是挫折,

他都會替妲茲莎加油打氣,助她克服難關,所以漸漸的妲茲莎也喜歡上了彼得,


唉~~無奈一百天的限制,彼德最後還是得消失回去天國,



彼德跟妲茲莎一起參加奧運,完成了最後的飛行跳躍後,

他們便在一個很漂亮的室外溜冰場上分別,


天空下著雪,

彼得知道他們是沒有結果的,也沒讓妲茲莎把告白的話說出口,

只要求希望看到妲茲莎的笑容,妲茲莎哭著露出微笑,彼得就漸漸的化成一片片閃亮的微光消失不見了~~



嗚嗚嗚嗚嗚~~~~~看到這一幕都快要哭出來了~~

啃到一半的饅頭卡在喉嚨,差點嚥不下去~~ 



慶幸的是沒來個什麼大復活戲碼:

女主角哭一哭,振作之後走在路上被一個長得很像男主角的人叫住,女主角大驚!原來是男主角頭胎轉世啦!

然後兩個人抱在一起喜悅的相擁而泣,最後字幕跑出Happy Ending。


呼--還好這種老掉牙的劇情沒出現。



小時候會希望這樣啦,但是現在會覺得每次都來這種,太瞎了!






然後是連續劇,這次忠實的觀眾不是我啦,是我媽。


我媽現在迷上大愛台的連續劇"芳草碧連天",看完阿基師之後接著轉去看,很順手。


因為媽媽在在看,閒著沒事也就跟著收看了,

片頭片尾都還蠻好聽的,每次妹妹都在片頭時彈鋼琴,這點讓我很生氣ˋˊ(妳是故意的吧)



講的是七八零年代的故事,有溫馨有悲傷,很真實的刻畫人生,

大愛台就是這樣,不會像某些電視台的八點檔鄉土劇,劇情誇張到讓人匪夷所思。


很不錯,推薦!

要看就要快,感覺快要完結篇了,都做到第四代了。



***


以下是粗略的遊戲心得:



今天把Love Drops遊戲,玩完一輪,

一開始就攻略最有興趣的角色Roy(洛伊),讓我很擔心會不會之後就後繼無力,興致減半呢= ="


但我更應該要擔心明明決定好要攻略誰,

卻因為太喜歡Roy而不由自主的轉到他的路線怎麼辦~~!?



好吧,希望其他的男角們不會讓我失望,

快!拿出你們的看家本領使出渾身解數誘惑女主角!!!!(神經= =)




Roy真的很可愛,外型上就很吸引我。狼人,有耳多還有尾巴,

當女主角跟他在一起時,曾被其他男角說:原來妳喜歡有尾巴的。。。。。。

(當時我一陣心虛,對!!老娘就是看上他的耳多和尾巴怎樣!!!= =")



當然Roy的開朗天真直率的性格也是原因之ㄧ啦(不然只是因為尾巴不是太膚淺了嗎。= ="),

而且像是愛玩的大男孩聲音也好可愛~


跟他在一起,就像養隻大型犬一樣(笑),

選他的對話,十次有九次都可以選對,

就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怎麼投都是直球啦,有夠好懂。


不過很好色就是了,不會隱藏喜歡跟慾望,

想做的時候就會直接喊:欸,讓我做嘛! 


嗯,真是有夠直率。 


當然不是他喊做就做啦,要好感度到達,走到男女朋友的階段觸發劇情才有可能

這是個百分之90以上都很純情的戀愛遊戲。=ˇ=


我玩到中局時還想,有夠正常的啊,除了偶爾有一些沒營養的對話之外,都好健康正常啊!

18禁是騙人的吧?還是我買錯了,其實是個全年齡向的乙女遊戲?


玩到下半場才出現禁的劇情


好事多磨,幸好這個遊戲還算健康,

男女主角真正有什麼的時候是在他們成為一對才會發生。


就是要先戀愛,彼此了解才能再進一步!

這個遊戲做到了連一般人都可能做不到的重點,真令人欣慰。(神經)



至於詳細的感想,等攻略了差不多再來寫好了,

現在好累,睡覺時間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