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ㄟ"ㄤ"(台語)--芝芝下星期就要去米國讀書了,

今天,是她出國前的約會。



我們到中山站附近吃飯,去芝芝推薦的"集客",各自點了小火鍋。


我點的是蛤蜊鍋,阿芝點的是豬肉鍋,

還附一杯超~~大的飲料。(就是這杯飲料,快撐破我的肚皮。= =")


我們邊吃邊嘰嘰喳喳的聊天,聊學校聊去米國的準備,

啊啊~真的不愧是米國啊,光是學費跟租屋費就貴的嚇人!



大概吃了快兩個小時吧,之後就陪芝去買她要帶去的東西。

先去了新光三越頂樓的台隆手創館,

哇哇,我還是第一次來這個地方呢,裡面賣的都是日本進口的各式物品,


芝在裡面買了一個很好用的枕墊,一圈一圈可以折來折去,所以有很多種不同的用法,

可以當靠枕,當腰枕,當腿枕,甚至是當枕頭,

裡面的小姐很詳細的告訴我們使用方法,我還詳細的問她怎麼清潔,


因為賣太好了,只剩最後一個!!

芝芝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個回家,可以套在脖子上睡覺,上飛機很好用。



我跟芝說,以後妳在靠這個枕墊的時候,

就會想起是我跟妳一起買的,這樣妳就會隨時隨地想起我了,

在台灣就算我每天耳朵養也沒關係!!! 

(其實是該挖耳屎了吧 = ˇ =" 隨後這樣吐嘈我自己,哇哈哈哈哈~~)




在那裡我禁不住的也買了一瓶女性用品,

這裡的女性用品分類分的好細,針對細部而有不同的產品可選擇,

一般藥妝店都沒有分的這麼細的用品可以買,我覺得很不錯!!以後一定要常來逛~




然後還去了彩油館,一家我忘記名字,賣很多小物的店= =",

還去了Disco大創39元店,買了許多生活小用品,



我說想買乳液(家裡的那瓶乳液用好久,終於見底了!!)

經過莎莎,就順便進去找了,

撲鼻而來都是香水味,

啊~原來現在剛好在做情人節的香水促銷,外面擺了很多香水,


芝推薦一瓶很不錯的乳液,


"山羊奶皇家頂級乳液"

    


它有分原味(檀香味),和蘭花香味,我買的是蘭花香味的,

因為比起原味的檀香味,蘭花香真的很香很好聞!雖然它比較貴= ="


 
    


牌子是CANUS,上頭有隻羊的標誌,是天然的山羊奶做的。

回家細看後,才發現他的產地是在加拿大!!@口@"



其實在莎莎的時候,我並沒有馬上買,因為它沒能試用,以至於我很猶豫,


阿芝建議我去百貨公司找試用,

莎莎的小姐告訴我們新光三越2館B1好像有這個牌子的乳液可以試用,


可是我們找了2館沒有,跑去1館也沒有,

後來是問了櫃檯的服務小姐,才知道是在3館B1!!


在B1繞了一圈,突然一個小姐從我們左手邊衝出來,問我們要不要試用乳液,

我們一看,才發現就是這牌的乳液啊!!!


試用的結果,我跟阿芝都比較喜歡蘭花香,

不過阿芝早就託美國的朋友買了,只有我要買,


但百貨公司裡的貴到嚇死人,沒有打折直接照原價賣,

那一大瓶的山羊奶乳液(蘭花香)就要兩千多塊!!

莎莎的乳液有降價,只要七百多塊!! 

差一千多塊白痴才會在百貨公司買啊!!!!


但是百貨公司的小姐一直推薦,

當我們露出很猶豫,不太想買的神情時,

她口氣不大好的說:你們是在考慮什麼部分?


就因為這句話讓我跟芝都不大爽,可惡,阿就不能考慮是喔!! 

跟她說我們再逛逛考慮考慮,要買再過來。


然後就走啦,決定回莎莎買。

我們猜測她大概是有業績壓力吧,一直狂推銷,雖然很不好意思只是去試用,

但只因為我們在猶豫就用這麼差的口氣質問,服務態度也太差了吧!

想買也不要跟妳買啦!!





之後阿芝要去剪瀏海,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地道別。


芝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回台灣,下次見面很有可能是明年了~~~

臨走前我們依依不捨,雖然芝說我三八,但我真的就是捨不得麻~~~>"<


妳知道嗎,我以前覺得用老公老婆當暱稱,互相稱呼很噁心,

雖然我還是都叫妳芝,但是妳不管私底下還是外面,都是叫我老婆,

也許是習慣了,我覺得非常的順耳~

就算妳大聲的喊"老婆~~",

旁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一下,我也不覺得尷尬或奇怪,

真的真的~~ 就算你去了米國我們還是夫妻啊~~

我會在台灣等妳回來的~~妳在那裡也要好好加油!!




希望妳一路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要常常想起我喔!!  

為了常跟妳聯絡,我會試著申請facebook啦 (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