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喝果汁!!!

不要阻止我!!!


要看的漫畫小說和寫不完的英文把我的時間壓縮了好多,

早下課的日子去跑步(黃昏跑?落日跑?),

最近晨跑實在是爬不起來Q_Q

欣慰的是被我毆打很多次的體重計,有稍微往左偏了~

好開心啊~這應該不是淫威下善意的謊言吧?(哈哈哈哈XD)


starry sky乙女愛散播給了許多人,

專欄一個多月未更新......(靈感大人快回來~不要搞我啊!)

好多的點子想畫,繪圖板的使用率:3次!= ="(每次都小心翼翼的打開,用完後再小心翼翼的包回去@@)


昨天與呆子單人視訊(只有她開),真不好意思@///@

某人表情多變,在位子上扭來扭去的,真好玩~(害我邊打字邊看視訊邊笑......好像怪叔叔。)

新燙的頭髮還不錯啊~(咦?我是第一個看到的吧(除了家人))


今天中午吃得好飽。

討論行銷博溫腳踏車個案好久,這次個案讓人重溫了會計,

是說從商免不了都要看財務報表吧,

可惡,我也想選財務報表,可惜和小娜娜的課重疊,人家也愛小娜娜啊))(什麼結論)


水蜜桃新學期的目標是:每天都要抱滿八個人。(我們有七個人可以給她抱,剩下的抓路人吧!XD)

哎,自從認識她這位粉紅炸彈後,說愛有何難?

幾乎天天遭受愛你抱抱攻擊,上次為了哄她,竟然脫口而出:因為愛妳啊~ Orz......


水蜜桃:喂~不喜歡的人我才不會對他們說愛呢!

我:我也是啊!

......

............

好吧,反正就是這樣啦。

對水蜜桃來說,對喜歡的人說愛簡直跟喝白開水一樣,

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也被感染了一點@@"




咦?我有告訴大學以外的朋友們嗎?

我裝牙套三星期囉。

每天都是女神卡卡! (卡菜渣啊~親愛的。)

多時尚啊各位。(心酸誰人知)

郁茹:哇,+13的銀亮鎧甲,防禦攻擊力超強,瞬間秒殺!(呿,是ㄤ賴game打太多了。)

我:對耶!裝在牙齒上的新型武器!好酷喔!(現在正在看網遊小說,心有戚戚焉。)


說到會不會痛,也適應得差不多了,

不然喊痛就要拿下來嗎?好歹我也拔了四顆牙standby了這麼久。

下次見面不要再問我這種單蠢的問題~(喔~打錯了是單純。)

哈哈,好啦開玩笑,想想我也曾問過別人一樣的問題啊~~

戴了之後更加體會到前人的辛苦。


因為如此,我現在正是"牙口不好"狀態,

去他的硬邦邦食物一律碰不得,導致我現在吃水果都乾脆打成汁。

這也是msn狀態上老出現果汁的原因。


對了,上星期日我有和人跑去FTISLAND的簽名會,

不要誤會了,人家不是死忠粉絲,只是思函想排隊簽,某人沒事去湊個熱鬧,

其實也是想親眼看看"原來是美男"裡演傑瑞米的李宏基。


心得:$&*%!!本姑娘都快被曬死了卻遠遠的只能看到李宏基的"側臉"!!! 


可想而知台灣粉絲的瘋狂和熱情。

韓方經濟公司好像也嚇了一跳,喂--試水溫知道很燙,下次名額就開放多一點唄!!

那天真是辛苦站了好久的思函,1500個名額卻早在前一晚幾乎被夜排的人搶光了@@"

原本說好的簽名還改成蓋章,

其他國家都是握手耶,為什麼到台灣卻改成蓋章啊!!有夠沒誠意的!!

啊啊)))不開心啦,只看到傑瑞米醒目的金髮和白皙的側臉)))>///<


哎,現在的年輕人藝人都出道的早,FTISLAND平均年齡還不到20耶,

感覺好怪,以前我喜歡的藝人年紀都一定比我大啊,(廢話,當時年紀小啊)

可惡!隨著年紀增長,我被迫變成美少年控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