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的頭髮。

其它就隨便啦XD


鼻子嘴巴怎麼畫怎麼怪,索性不畫了= ="


蓉嘉前年送我當生日禮的電腦塗鴉彩繪書,如今終於有了用武之地,

讓我學會了圖層的應用,

之前摸photoshop時還不知道怎麼使用,修圖修得很辛苦,

會了之後才發現圖層竟然如此方便好用啊)))


雖然Bamboo Fun附贈的只是painter4簡易版,

但對於新手來說實在是好好用,多種筆刷功能真讓人愛不釋手(每種都要玩過一遍才過癮~)




雖然電繪比用鉛筆手繪更能玩出不同的風貌,

但剛上路沒多久的我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這個沒鼻無嘴男我畫好久)

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凡事都要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