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夜夜,

畢業後也過了近兩年了,

和你相處的日子去了很多地方,

我喜歡一個人清閒的日子,悠哉,宅女



不過我更喜歡與你相處的日子,忙碌於工作,充實於玩耍,

那是以前一個人時未有的時刻,

你總是實現我很多願望,


嘴上說著,沒多久就帶我去了,

帶著我做了許多事,


 回味起來的時候,更加期待未來的日子


 

從未細想未來來是長甚麼樣子,

但我很清楚也很認真地去珍惜現在的日子,
 

 
此刻

與月一同圓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