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弦第十七章終於生出來了~~

好不容易更新了鮮網專欄,真是謝天謝地可喜可賀!


天啊~~難產這麼久我都快哭了

靈感湧現了一點後,斷層就慢慢接上了,

一個晚上如有神助的寫了快三千字,真不知道我之前在幹麻= ="


好像是開出word檔後,就擺在一邊不是看動畫就是逛網站......

然後就忘了它的存在,一直到關機前才突然發覺原本的目的是要趕文章......

最後默默又窘窘的關掉word,如此輪迴不下百遍。


好吧,我真的該去撞豆腐了......




對了,在本部落格挖的坑中,最近有想先填<玉山下的傳奇>的念頭,

這個卡了快兩年的舊文竟然還有人去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表達我的感激,

(格魯泰啊格魯泰~去打個蟒蛇怎麼還不回來~~)

都有些忘了兩年前的寫法,現在再銜接上可能會有點怪怪的,但該完成的故事還是該完成(妳還好意思說= =")

咩~難得結局都擺在那了,擬好的大綱也還在。


至於讓我心癢癢想繼續寫的吸血鬼騎士同人......

因為打著BL的名號就有許多人誤闖進來,這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以表我複雜的心境......

提筆再寫大概又是讓兩人滾來滾去了= ="

唔啊啊--這裡一直都是普遍級,但再鎖我不如不寫,沒意思啊!(抓頭)



***


話說星期五要去唱歌耶,

幾百年沒去,就有幾百年沒在練歌,我是去那裡吃東西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