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今天走在路上突然想到這首詩,一直下雨讓人覺得煩悶,真的欲斷魂...






本來心情不大好,麻煩的事連夢裡也在催,不過現在終於好多了點



今天與蓉佳~陪盧子去西門買給老師的禮物,然後陪他回錦和找老師,


又去了國中,見到了謝老師



雖然謝老師只在勤學班那段才認識,但老師還記得我耶


真的很幸運是由謝老師帶我們勤學班,因為老師真的很認真ˋ很關心我們,


有時甚至比我們這些考生還緊張唸書的狀況!




然後又去找了國中班導蔡迪昭老師,老師現在帶的學生竟然也跟當初的我們一樣,愛開老師"頭"的玩笑



害我覺得好耳熟好懷念~  哈哈哈)))






***





盧子說要幫我借恐怖漫畫耶,真期待~


 
(自己不看,硬要借來嚇我是吧,


我有看過那個作者的某部作品,記得叫"旋窩",的確有點是心理上的恐怖折磨~~


那部漫畫講的是:在日本某個鎮上裡某天開始發生的奇異現象,


只要是有一圈一圈一捲一捲的東西都很詭異,譬如男主角的爸爸從很喜歡圓圓捲捲的東西,到最後他


整個人像拉長的皮一圈圈的捲縮在一個大木桶裡離奇的死亡! 




男主角的媽媽從害怕那些圓圓捲捲的東西,最後發瘋住進醫院,她把看的見是圓的東西都從眼前破壞光,


甚至發現手指的紋路是一圈一圈的圓,還拿剪刀剪去手指的皮,(哇賽超痛!) 


最後發現耳朵裡的耳蝸也是一圈一圈的樣子,便拿起剪刀狠刺向耳朵(媽呀,好痛> <),


沒多久也死了...... 






那個鎮上像受到詛咒一樣,一直有人陸續死掉,連被燒成骨灰時所飄出來的煙


也詭異的變成一圈一圈的形狀往天空飄去......最後還有人變成蝸牛人....


咦?怎麼扯偏了?一講到恐怖的就忘我了~~  


結局?好像全鎮上的人都死光了吧,有點忘了,想看的自己去借吧~)








本來要寫看電影的心得,還有去故宮的心得說...


反正也只是寫爽的,誰會想瞄落落長的心得呢...決定了...那就爽的時候在寫吧!(偷懶的藉口吧)







(寫完後覺得都在黑白亂寫(汗),這篇的主題到底是什麼啊...恐怖漫畫嗎?不~本來很溫馨的啊~~)








...聽說月圓或陰森的雨天都會讓人產生奇異的赫爾蒙,容易導致精神錯亂...(再歐杯貢啊!)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