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五) 晚上去板橋星聚點唱歌!

成員:小豬依榕盧子我。


依榕大概是畢業後就沒再見過了吧,

討厭~害我近情情怯了一下~哈哈哈)))

沒想到還是和以前一樣可愛



 4/8(四) 沉溺在名為"墮落"的深淵......





我平常大致上都以這樣的方式在寫我的雜記筆記本,

本來只是我秘密的小本子,紀錄雜事(通稱有感而發小日記),

但自從越來越多人看過之後......越來越多人看過之後......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反正就這樣吧(擺手),

頂多改個名字:公開讓人娛樂小本子= ="


(如果不更新還會被唸......真是沒道理啊!!)



***

喔,我新發現的兩個繪圖軟體:SAI(Easy Paint Tool SAI)和OC(openCanvas 4.5) 好好用!

兩個繪圖軟不吃容量(各只有5MB左右),開啟的速度比painter和photoshop快上一百倍!

真是輕巧好用啊~


尤其是SAI,最適合用來畫漫畫圖,線條還能防手震,可以畫得又直又美,

跟painter比它的線條畫出來的感覺最符合我平常畫在紙上的fu。

OC雖然還沒正式畫過,但稍稍試玩了一會,

發現它的字體功能比起photoshop實在很弱外,其他都不比ps遜色,

據說可以用它畫出很棒的CG,雖然我離CG這塊領域還很遙遠,但依某人還是眼含星星嚮往的很~


上面的圖就是用 SAI畫圖+寫字的,感覺真的很像畫在紙上,

不過我的字實在醜到太平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