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終於把七八九集看完了!! 

所以畫了一張敬大下巴NG圖!!



這陣子在看的漫畫:NG Life

是一部描述前世今生的愛情混亂喜劇,

這部漫畫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讓人又笑又哭  

大爆笑之餘,又對男主角忘不了前世記憶的糾葛感到難過......



我一口氣在博客來買了NG Life全部九集回家,

看完一二集就借給+0看,

沒想到因為太好看了,一堆人排在後面等著借,

我本來的目的是要讓你們帶回家慢慢欣賞的啊啊啊,沒想到大家在學校一下子就解決了)))

我看漫畫的速度實在趕不上大家,所以每次都卡在我身上......







真不好意思,無法在星期五前讓你們看到結局,

不過,歡呼吧!! 

依某人全集看完了(終於)!星期一就可以看到感人大結局了了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