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變髮不是為了變強,只是換個樣子換個心情而已~



 
在下雨的日子裡,本來想要宅在家一整天,不想出門,

中午逛FB就這麼巧,設計師小賴把拔發現我在線上,說他忘記要提醒我去整理頭髮了~


其實我之前也想著難得勞動節放假,又不是一般的六日,可以來約一下,

殊不知一忙就忘了,沒想到是小賴主動約上門!


小賴說他下午兩點後就都有空,星期六要約就要晚了,
 
二話不說,立馬就約好兩點鐘見,還拉上了不想待在家的女人同行,真是辛苦她陪我一整個下午~哈哈


 


原本冬天是染深色的樣子,就算頭髮長出來了,色差還是不太明顯,

所以我一留就是半年,除了修薄和剪劉海外,就沒染過了~




 
後來和小賴討論後,他建議我夏天快到了,可以換個較淺又亮的髮色,

這方面他最專業,頭髮的事都聽他的,所以我甚麼都說好~哈哈,一整個很相信爸爸!
 
 
但是因為原本我的髮色是偏深的,所以這次要先染淺之後再上色,小賴還想來點不一樣的,上特殊色!!

譬如選較亮的紅色藍色紫色綠色之類的顏色,染一些在表層,連這種的我都沒甚麼猶豫直接說好,

是不是很放心,哈哈哈~


但是第一次染這麼淺的顏色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我第一個念頭是:不良少女?!
 
 
 




不過待吹乾仔細看了一會後,我發現這個顏色實在好美呀~

尤其是小賴染得那一搓準備要來上紅色的頭髮,淺金色得好漂亮呀)))
 
好像外國人的金髮,美翻了!!

 

不過這個顏色只是底色而已,真正要的是在第二次的染色,

小賴把拔選了亞麻色+紅色,也是我之前從沒碰過的顏色,

染出來的成果如下圖: 
 


 


已經不那麼淺了,紅色和亞麻色混在一塊非常的搭

一點也不會太OVER,原本還有些緊張擔心的,但是一切都在小賴的掌控中,

在我心裡是有一點的失控,但這種失控很美,超乎我想像的還要好,

還好我今天沒有因為下雨就打消出門的念頭,換個髮色換個風景(?)



為了答謝女人陪我一整個下午,

所以我請她去吃飯,她推薦了新埔一家美味價廉的義大利餐廳,

我們在裡面玩了很久自拍,哈哈哈~
 

 

 




這其實是用女人的美肌APP拍的,有美肌果然不一樣,朦朧美大增!

哈哈哈,雖然真實照不會差太多,但是有用美肌怎麼就是不一樣咧,

又粗又黑的眉毛瞬間變淡,我果然也該把眉毛染淡的~(認真考慮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