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南14電影版在台上映前,有網友評論幾個好笑的點,我看完實在是快要笑翻忍不住又心有戚戚焉啊~~

網友評論有趣的幾個幽默點:

(一)柯南:我還可以再戰十年! (柯南2005年才慶祝播映十周年,再戰十年真的很不得了)
(二)為什麼柯南十八般武藝都會?因為其實夏威夷就是少林寺的廚房!(看過食神你就懂了
)
(四)某:你會開飛船?!  柯南:我爸在夏威夷敎過我!

(五)兒子!你一定要完成老爸的心願看到"柯南"的結局阿
(六)別再騙小孩子的錢了...()
(七)天空篇完結,只差宇宙篇了
(八)柯南:我爸在夏威夷敎過我開MS (看過鋼彈就懂)
(九)夜神月死的太早了...怎死前不寫下工藤新一  (工藤就是死神啦,月神掛的那天他剛好經過而已
...)
(十)不要找什麼兇手了,快把那個小學生抓起來
!
(十一)想當年我還在國中時看小蘭姊姊~~現在變小蘭妹妹了 =
=
(十二)柯南:有屍故我在!

(十三)全世界的大富豪都住在米花市~~比爾蓋茲不知道有沒有駐房產XD
(十四)越來越難看了...柯北:我爸去年有教我拖戲撈錢術

(十五)小五郎會不會有一天被柯南砍...就因為麻醉藥劑過量=.=
(十六)衝著老柯那張看到小蘭被基德親的臉...我會買票  (我可能也會,願打願挨,願賣願買)

(轉自:http://isgirls.pixnet.net/blog/post/31723830)


真的真的,不要再抓什麼兇手了,快把那小學生抓起來就能看到結局了......
工藤一定是最衰小的死神,夜神月死的時候他怎麼不來說這一定是他殺!= =
小蘭姊姊真的變成小蘭妹妹了,完了曝露我年齡
小五郎一定已經麻醉藥劑過量吧,每集都被扎的話......
我就是願打願挨的那種人,結果只看到親吻未遂畫面,
被騙還是覺得幸好......個屁啦~小蘭妹妹快跟怪盜基德私奔啦!從妳妹妹變成妳姊姊的我建議妳換個男人愛吧!

***

有網友寫到科南和基德有關聯的部分,以及黑暗組織終極BOSS到底是誰的推論

<科南與基德最終的黑幕>http://isgirls.pixnet.net/blog/post/31723830

這篇更完整
<科南與快斗劇情關聯之推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cf2ee60100evjn.html###


有一說是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兩人是雙胞胎,所以才能不論外型和聲音都很相像,
原本我覺得不太可能,漫畫作品主要男角其實都長得很像,
看了推論之後便推翻我的既定印象,覺得無不可能,
不管是動畫還是電影,基德好幾次扮成工藤新一,幾乎都讓人找不出破綻,小蘭也因此被騙了幾次,第14部更明顯,被抓包的基德任憑小蘭拉他臉,證明他根本沒戴人皮面具,所以是工藤新一,但小蘭卻狐疑的說(被騙好幾次終於學精了):我知道了,其實是因為你和新一原本就長得很像吧!
最後是基德說出只有真正的新一才會知道的過往,才成功騙到小蘭,(當然那是基德無意間偷聽到的)
如果這兩人真有血緣關係,那就好玩了~

基本上黑羽快斗(怪盜基德)就是工藤新一的影子,
據說黑羽盜一(快斗的爸爸)和工藤優作是好朋友,(更精確說是亦敵亦友的關係)
工藤優作應該早就知道當年鼎鼎大名的怪盜就是自己好友,
為何不戳破不得而知,工藤優作大概是想靠自己的力量抓住怪盜,
和相互匹敵的人鬥智比較像是變態偵探的風格。
照此說兩人互相的較勁移師到自己的下一代也沒甚麼好奇怪,子承父業的劇情屢見不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