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500*500/手好難畫/100905


吸血鬼騎士11集,樞跪下來請求優姬吸血的畫面讓人想尖叫.....

注意,是"請求"喔,

外加他那雙修長的腿還真的跪下來,好讓小不點優姬能很順利的咬到他那白泡泡又幼咪咪的脖子(喂).....=ˇ="

優姬那句:強悍又美麗的哥哥,為什麼,是我?

讓讀者也感同身受,對啊,女主角為什麼可以無條件的得到男主角的寵愛啊?!XD

少女漫畫就是這點奸詐,

當一個心高氣傲無人能敵的男人向妳低頭,無論妳做什麼,總是一副"真拿妳沒辦法"然後義無反顧繼續疼寵妳的溺愛笑容,

這種情節怎麼可能不會擄獲正值青春年華愛作夢的千千萬萬少女們呢?!(你們說是不是!XD)

現實和故事情節還是要分清楚的,每次闔上漫畫總是滿足又失落,原來這就是返回現實的空虛感啊,哈哈哈



***

每次回到家都覺得腳快斷了,大腿和小腿肌肉連腳底板都感到痠痛不已,

晚上不吃飯已經無法負荷大量的體力消耗,所以我三餐都吃滿滿的飯,哈哈,

之前晚餐只吃燙青菜和水果的健康菜單已離我遠去,回到家不吃個消夜還會肚子餓到睡不著呢,真是完蛋了>"<


晚晚睡,我卻能七八點就爬起來,一方面是想快去買好吃的早餐,二方面是抓緊早上能用電腦的時間,

畫圖看動畫打網誌逛網站之類活動,當然午睡時間被我提早很多,不管怎樣就是要睡午覺!



***

八月底的忙碌讓我幾乎快忘了暑假就要結束了,

最後一個暑假啊(遠望)......以後沒暑假的日子真是無法想像......

這種時候就好羨慕老師,怎麼不會有企業也讓員工放寒暑假呢,

就算只有一兩個禮拜也好,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不過要能放長假的企業體制規劃要很好吧,員工工時少也不會倒,不然要怎麼賺錢?集體或是分批休長假,這樣?

唔~這種問題還是交給老闆想就好~



***

正在想標題要打什麼,

越看越覺得"真拿妳沒辦法"是禁句啊XD



***

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