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實在是太感人太厲害了,是第一個讓我在電影院裡哭的片子,

第一個看到哭出來的片子是"命運好好玩",只是地點在家裡,

我對講述親情的感人片子比較沒抵抗力......


通常我在外面看任何感人的影片都很能忍,頂多只是熱淚盈眶,

從沒克制不住的掉下眼淚來,

"海洋天堂"沒有太多感人肺腑的對白,

平鋪直述的手法,卻隱含了無比深刻的親情之愛,

許多感人的片子都會針對某個點特別渲染表現,

然而"海洋天堂"卻讓那種渲染散播在每個鏡頭裡,


影片到中間就熱淚盈眶,

後半段就淪陷了,

幾滴水珠滑到嘴邊,忍不住嚐了一口,意外的想:啊,原來眼淚真的是鹹的啊!

哈哈,太久沒這麼哭了,都差點忘了這種理所當然的事......


看完除了滿溢胸口的感人之外,還想大喊:誰說我沒血沒淚!!XD (身邊的朋友哭點都太低了啦!)



***


李連杰的演技真得很讚,

打破我對他演武打片的那種英雄刻板印象,

說是出道以來最觸動人心的代表作真的不為過!



***

電影院裡的冷氣非常冷,真後悔沒帶外套,

和小豬很有默契的在影片最後沁鼻涕,擦眼淚,哈哈,我們兩個都太ㄍㄧㄥ了,跟旁邊從頭哭到尾的女孩們真是沒得比......

出場的第一句話就是:好感人喔~可是冷氣好冷~ 這樣,

因為怕又哭出來,我們一直到下午吃下午茶的時候才敢討論對於影片的感想,

哈哈哈,真是太誇張了,這部片子後勁太強了!


我從來沒想過會哭,

好險是和小豬去看



***

早上等公車的時候還被店長發現~(誰教妳一直盯著人家看,不發現也難吧)

店長:妳要去哪?

我:去......西門看早場電影......

店長:這麼早?妳昨天不是上晚班,很晚回家嗎?

我:早場電影比較便宜啊,要省錢XD 


店長實在太可愛了,還問我是不是去看新片"食人魚",

她說她還趁女兒睡著後,把女兒交給婆婆照顧,和老公偷偷去看午夜場電影,

我們店長是個又正又年輕的親切辣媽喔! (喂--妳是色老頭啊XD)



***


最近實在是太笨手笨腳了,感覺腦袋變很鈍,

常常很生氣的責備自己是沒帶腦袋出門嗎?!

以前還不至於這麼誇張,

今天還差點把手上剛買,裝牛奶糖的袋子給搞丟>"<


不想再給別人添麻煩了,一定要快點熟練,快點進入狀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